omniture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推出全新“玩味会议专属”理念

2017-06-19 08:00 8268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于近日推出全新“玩味会议专属”会议理念,全面提升酒店会议场所、餐饮选择、团建活动及各类服务等,以期进一步完善酒店会展旅游套餐,打造独具一格的会议体验。

上海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于近日推出全新“玩味会议专属”会议理念,全面提升酒店会议场所、餐饮选择、团建活动及各类服务等,以期进一步完善酒店会展旅游套餐,打造独具一格的会议体验。

浦东嘉里大酒店外观
浦东嘉里大酒店外观

浦东嘉里大酒店超过8,500平方米的会议专用空间长期致力于满足活动组织者和会议策划者不同大小的会议需求总面积达2,230平方米的上海大宴会厅及1,018平方米的浦东大宴会厅是酒店核心会议设施产品。而此次全新打造的露台空间嘉里圆顶屋更为充满活力、极富创意的活动提供了理想之所。嘉里圆顶屋位于酒店五楼露台区域,由全透明玻璃打造的室内场地以及宽敞的室外露台组成,远眺高楼林立的陆家嘴区域,俯瞰世纪公园的美景。388平方米的嘉里圆顶屋较高点挑高6米,与其户外露台可同时容纳350人在场。经过高效的翻台和定制化的摆台设计,嘉里圆顶屋可在传统中式圆桌、西式长桌、自助餐台以及舞台等多种布置之间自由变换。

嘉里圆顶屋外观
嘉里圆顶屋外观

全新打造于酒店楼办公楼多功能厅的会议空间倡导生活和工作间寻找平衡的态度。精心设计的开放式工作空间配备宽敞的会议室、高脚桌、豆袋椅、瑜伽球等,是寓工作于娱乐的理想之地。

袋鼠表情咖啡杯
袋鼠表情咖啡杯

此外,酒店专业的厨师团队亦推出一系列会议餐饮精选,致力为宾客打造难忘的会议体验。酒店将两辆名为“美女”与“野兽”的美食专车驶入会议前厅,在展示本土美食文化的同时,为与会者补充能量。不仅如此,酒店亦为茶歇定制了全新表情咖啡杯,在细节处将“玩味会议专属”的理念发挥到极致。

在浦东嘉里的团队建设更加注重对生活方式的追求,从由酒店驻店酿酒师亲身引领的酿酒体验之旅,到世纪公园的太极静心体验,从6000平方米的嘉里健身运动项目,到儿童探险乐园的家庭亲子活动,浦东嘉里大酒店是一个可以满足不同追求城市生活方式需求的理想目的地。本次推出全新玩味会议专属”理念的最终目标就是让每一次会议都成为宾客独一无二的体验。

如需咨询或预订,敬请致电(86 21) 6169 8888 转分机 6810,发送邮件至mice.khpu@thekerryhotels.com 或访问酒店官网 www.thekerryhotels.com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