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金蝶杯 -- 2017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胜利举办

2017-06-18 11:46 17546
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金蝶集团承办的首届“金蝶杯 -- 2017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于6月16-17日在湖南沅江盛大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30个全国顶尖赛艇俱乐部,在连续两天的赛程中勇于拼搏,展开激烈的竞逐,共话赛艇精神与文化。

沅江2017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金蝶集团承办的首届“金蝶杯 -- 2017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以下简称“金蝶杯大师赛”、“比赛”)于6月16-17日在湖南沅江盛大举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主席、金蝶创始人徐少春等政商界精英的数百位赛艇爱好者齐聚沅江。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30个全国顶尖赛艇俱乐部,在连续两天的赛程中勇于拼搏,展开激烈的竞逐,共话赛艇精神与文化。

首届“金蝶杯 -- 2017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胜利举办
首届“金蝶杯 -- 2017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胜利举办

本次金蝶杯大师赛是徐少春发起并推动的全国性专业赛艇赛事,旨在推广赛艇运动、支持湖南旅游资源与水文资源的开发。徐少春在现场时表示:“‘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相信发挥好水资源优势,一定会带动沅江的经济发展我爱赛艇,爱益阳,爱沅江。祝愿家乡越来越美好。”

作为中国企业家赛艇爱好者第一人,王石带领团队全程参赛。他在现场提到:“因为水上运动、赛艇、美好环境和友谊,我很高兴来到沅江。我来自深圳,少春(徐少春)作为在深湘军的佼佼者之一,我们不仅是业务上的合作伙伴,也是水上运动的爱好者、推动者。因为对家乡的热爱,少春提出并发起在沅江的大师赛。希望未来能和沅江乡亲一起努力,把传统的龙舟结合起来,推广水上运动。”

比赛选址沅江市(隶属于益阳市)的浩江湖、洞庭湖水域。心系家乡发展的徐少春积极号召各界力量,支持家乡建设,在多年创业过程中每每遇到困难和挫折,他都会回到沅江,找寻“根”的力量,回归,再出发。他曾在一次会议上提到:“我们之所以能够发展成功,或者取得一点成绩,要感恩益阳这片土地养育了我们,这个根给了我们力量。现在我们发展成功了,长成一棵大树,就要用绿叶对根一样的深情,回报家乡。我觉得这是我们在外地的益阳人应该有的一种情怀。”

作为徐少春热爱的运动,划赛艇也占据他生活的很大部分,但同时为他带来运营企业发展的新动力,“我觉得赛艇运动和做企业一样,都需要具有迎难而上、团结协作的精神”,而赛艇活动与金蝶体现的团队精神不谋而合:坚持信念、坚持信任、坚持行动。

水能载舟,亦可赛艇(exciting)!本次金蝶杯大师赛不仅预示着沅江未来即将成为赛艇名城,也预示着中国赛艇运动必将在中国茁壮成长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