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与魏斯瓦瑟环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2017-06-16 18:35 9724
今天,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与魏斯瓦瑟环境技术(嘉兴)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赛莱默将为魏斯瓦瑟反渗透净水产品提供旗下Flojet品牌的增压系统,作为其“动力心脏”。

嘉兴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Xylem)与魏斯瓦瑟环境技术(嘉兴)有限公司(Weisswasse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赛莱默将为魏斯瓦瑟反渗透净水产品提供旗下Flojet品牌的增压系统,作为其“动力心脏”。魏斯瓦瑟环境中国区总经理李耀中博士与赛莱默中国区总裁吕淑萍女士共同出席了在嘉兴魏斯瓦瑟工厂举办的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正式开启全面深入的合作。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魏斯瓦瑟环境中国区总经理李耀中博士与赛莱默中国区总裁吕淑萍出席签约仪式
魏斯瓦瑟环境中国区总经理李耀中博士与赛莱默中国区总裁吕淑萍出席签约仪式

赛莱默旗下Flojet品牌增压系统是针对蓬勃发展的家用与商用净水市场所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Flojet的增压系统运行噪音低、可靠性能高,寿命长,且过流部件符合NSF标准。赛莱默中国区总裁吕淑萍表示,“作为水行业领袖企业,赛莱默一贯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不断推出领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各行业对水处理和水应用的需要。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我们服务终端市场的一大突破。”作为反渗透净水系统的“动力心脏”,Flojet 的增压系统将为魏斯瓦瑟的即滤式大流量反渗透净水系列产品,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和更高效的运行,实现双方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安全饮用水的愿景。

魏斯瓦瑟环境按照行业最先进技术和制造水平打造一流的研发和制造平台,引进多台美国Emerson-Branson滤芯制造设备、ABB堆码机器人、AGV自动导引运输系统、日本进口产品检测追溯系统等先进制造与检测设备、以及美国Agilent和英国Palintest等实验室水质检测仪器。已形成了年产15万台净水整机和100万只滤芯的生产能力。魏斯瓦瑟环境李耀中博士表示,“魏斯瓦瑟环境高起点的软硬件条件,为满足消费升级大环境下人们对高性能、高档次家用净水产品的市场需求提供了有力的品质保障。同时魏斯瓦瑟还将携手世界知名电器设备制造商伊莱克斯,持续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伊莱克斯品牌终端净水产品。相信赛莱默提供的全球顶级品质的反渗透增压系统,结合魏斯瓦瑟环境的专业净水技术,将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安全的饮水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赛莱默与魏斯瓦瑟环境在终端净水领域合作的开始,双方还将在未来针对新的水系统定制开发展开深度合作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