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尔柏集团收购MTC S.R.L.

Korber AG
2017-06-16 17:00 13989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国际科技集团Körber(柯尔柏)完成了对总部位于意大利卢卡的MTC S.R.L的收购。在获得德国反垄断当局的批准之后,这项收购于2017年6月14日正式生效。

德国汉堡和意大利卢卡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国际科技集团Korber(柯尔柏)完成了对总部位于意大利卢卡的MTC S.R.L的收购。在获得德国反垄断当局的批准之后,这项收购于2017年6月14日正式生效。

generated by system

MTC主要从事用于薄纸产品(面纸和折叠式纸巾)的交错折叠机/多层折叠机生产线(薄纸加工生产机械)-- 在这方面MTC乃是业内公认的全球技术领导者 -- 以及餐巾加工生产线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柯尔柏集团此次收购MTC旨在扩大下属部门Business Area Tissue(薄纸业务区)。该部门主要为用于厕纸和厨房卷纸的加工及包装机械设备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通过进行这项收购,柯尔柏希望能够为客户扩大所能提供的产品的范围。

MTC的生产线主要被用于制造折叠和包装类薄纸产品,包括面纸、擦手纸、厕纸和餐巾纸。作为技术领导者,该公司拥有强劲的业绩记录,并推出了创新产品,例如支持该公司的多层真空交错折叠机进行单张纸输送的交错折叠系统。

MTC雇有约60位专业人士。在加入柯尔柏的薄纸业务区后,MTC将能与总部也位于意大利卢卡的Fabio Perini S.p.A.紧密合作。

柯尔柏控股公司(Korber AG)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Stephan Seifert强调说:“能够有机会与MTC一起扩大和加强我们在薄纸市场的活动,对此我们表示非常欢迎。让MTC加入我们的技术部门组合,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令人振奋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柯尔伯薄纸事业首席执行官Stefano Di Santo补充说:“通过加入我们的业务区,MTC能够受益于我们在薄纸市场所拥有的广泛技术专长和长期经验,特别是我们的全球业务版图,将会为他们带来更多收益。MTC与我们的现有薄纸公司堪称‘天作之合’,这是由于MTC能够让我们进入其它薄纸机械细分市场。”

MTC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De Matteis表示:“柯尔柏是我们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成为柯尔伯薄纸事业的一部分能够为我们的新老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这项收购也能为我们打开新的国际视野,可以让我们看得更长远些。”

消息来源:Korber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