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第三屆中東歐博覽會在寧波順利閉幕並取得巨大成功

2017-06-16 16:0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615/1877059-1
-本屆博覽會鞏固了其作為重要的國際貿易平台的地位,參會者成交額達6500萬美元

寧波2017年6月16日電 /美通社/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貿易博覽會(簡稱「中東歐博覽會」)在中國浙江寧波順利閉幕。在本屆中東歐博覽會上,寧波與中東歐 (CEE) 國家簽署了涉及貿易、投資和文化交流的一系列協議,總額達到6500萬美元,進一步鞏固了該市作為中國「一帶一路倡議」(BRI) 重要樞紐的地位。

第三屆中東歐博覽會現場
第三屆中東歐博覽會現場

來自16個中東歐國家的300家企業、500餘名參展商參展,吸引了來自6個國家和地區、23個國內省市的1200餘名專業採購商到會洽談採購,普通市民參會踴躍,到會觀展、採購人數超3萬人次,成交或達成意向3500萬美元。

此外,中國-中東歐國家貿易(跨境電商)對接會有來自中東歐國家65家參展商攜帶酒類、奶製品、農副食品、護膚品、休閒食品、小家電、水晶等七大類近1500種產品進場設展,與來自山東、上海、湖南、浙江、遼寧、安徽、江蘇、福建、北京、廣東、河南等十多個省(市)250多家採購商進行現場洽談對接,共成交和達成商品採購意向2960萬美元。博覽會期間,黑山特色商品館順利開業迎客,至此,中東歐已有13個國家在寧波設立國家館。

為期5天的展會為來自16個中東歐國家的企業提供了展示他們的產品並深入瞭解中國市場的平台。中東歐博覽會組委會辦公室主任俞丹樺表示:「本屆博覽會展會取得成功,表明寧波和中東歐國家市場非常匹配。中東歐國家擁有眾多中小企業,而寧波和浙江省各地也是如此。我們擁有相似的背景和共同的關注焦點,所以我們可以讓博覽會發揮對話作用。」

羅馬尼亞商業環境、商務和創業部國務秘書斯泰裡克-弗杜雷亞 (StericaFudulea) 第三次前往寧波參加博覽會,並表示每次寧波之旅,他都對這座城市的發展印象深刻。他對此表示:「寧波目前成為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平台,為中東歐國家進入中國和世界其他地區市場提供了貿易聯繫。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貿易博覽會簡介

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貿易博覽會是《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貝爾格萊德綱要》、《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蘇州綱要》和《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裡加綱要》所確定的一個主要項目,還是首個關注中國和中東歐國家之間貿易與投資的展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5/1877059-1  

消息來源: 中東歐博覽會組織委員會辦公室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展覽會新聞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