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入选《远见》CSR奖

2017-06-16 13:00 7169
2017 年5 月,仲利国际台湾母公司中租控股首次入选《远见》杂志第十三届CSR 前40 名,位列金融业前10 名。

上海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5月,仲利国际台湾母公司中租控股首次入选《远见》杂志第十三届CSR40名,位列金融业前10名。

中租控股在 2015年获得《天下杂志》CSR企业公民第30名,同年获得台湾永续企业奖金融业银奖,这都是第三方机构对于企业卓越社会责任的认证。 

《远见》杂志为台湾著名杂志,主要聚焦国际经济热点话题,受到经济领域高层管理人员的喜欢。《远见》杂志自2005年持续举办企业社会责任奖,目的在于建立企业社会责任典范,通过《年度大调查》的问卷,了解企业在公司治理、员工与社会关系、环保等方面的整体绩效与观念。此外,《远见》杂志也进行“杰出方案”的评选,挖掘具有创意且结合企业核心职能的案例。该评选鼓励企业将目光聚焦在专业领域,探索出企业的CSR价值核心,持续投入、长期耕耘,一同扩大社会企业责任影响力。

中租控股于2013年开始自推出《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后,一直以来,中租控股不断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在企业的不断努力下,终于获得此次的CSR奖项。

中租控股在台湾设立展望青少年成长基金会,用于支持偏远乡村的青少年发展,除此之外还设立了“中租志工社”,志工社成员经常举办活动,帮助困难人群。中租控股在大陆设立的子公司仲利国际也一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各项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政府或民间组织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如捐资建造西部少数民族小学灾后重建、赞助盲童公益跑等。

此次奖项的获得将激励中租控股及其海外子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努力,为创造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与其他三位嘉宾合影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与其他三位嘉宾合影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