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冠军诞生

调制成功,分享品味
芝华士
2017-06-16 10:28 7899
6月6日,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在新天地安达仕酒店迎来第四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总决赛。来自上海Speak Low和Sober Company的Atsushi Suzuki凭借其对经典的演绎以及对鸡尾酒独到的理解夺得了冠军。

上海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6日,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在新天地安达仕酒店迎来第四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总决赛。此次邀请到了来自北上广和成都的共9支调酒师团队参赛,除了本土的调酒师,还涵盖了来自苏格兰、日本以及加拿大等国的国际友人。最终来自上海Speak Low和Sober Company的Atsushi Suzuki凭借其对经典的演绎以及对鸡尾酒独到的理解夺得了冠军。

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
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

这是Atsushi第二次参加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了,凭借着长时间在调酒行业总结出的经验,他向我们同时演绎着鸡尾酒的丰富多样,以及芝华士的深邃魅力。他将冰滴咖啡与坚果风味结合,配合打造着经典风格;黄酒的醇香、巧克力的浓香以及草莓的清香巧妙的融合,展示着上海这座城市的海派与包容;日本三大名茶之首的宇治茶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他演绎日本风格的素材。无限的创意与巧思相遇芝华士非凡的品质,这些作品无论是视觉、嗅觉还是味觉都让品尝者感到惊艳。

评委之一的芝华士全球品牌大使Max Warner表示:无论是对于经典配方的全新诠释演绎,还是对于本土及日本风格的融入,都展现了Atsushi Suzuki对于鸡尾酒本身深入的理解,以及对于调制技艺的精心打磨。同时,对于不同年份的芝华士的演绎也展示芝华士风靡世界的独特吸引力。得知获得冠军后,Atsushi Suzuki表示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胜利,他感谢了他团队的支持,并相信他们的亲密的合作可以使彼此走的更高更远。此外,来自北京Good Bait的袁智一凭借现场的演绎获得了较佳人气奖。

当日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除了九支参赛团队到场,更是不乏往届的优秀选手。第二届中国区冠军Kevin SONG(宋鹏),第一届中国区冠军Cross YU(余天音)发等纷纷现身,一同分享探讨了对于鸡尾酒的感悟。第三届中国区冠军陆遥还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并在颁奖礼为我们介绍了此次参赛的选手们。这些往届的选手们每年都来此共同欢聚,每年都会因芝华士而相聚,他们与芝华士一样,相信分享让成功更有味道。

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将在7月在日本举行,Atsushi Suzuki将代表中国赛区在东京迎战来自世界各地的调酒大师。全球总决赛冠军将赴美国新奥尔良,参加全球调酒行业齐聚一堂的盛会 -- “鸡尾酒传奇”大会。每一年的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对于爱酒之人来说都是一次超凡的感官之旅,我们也相信大赛会像芝华士本身一样,随着时间而愈陈愈醇,并历久弥新。

消息来源:芝华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