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uxCon 首度来华,才云受邀与Linux之父同台演讲

2017-06-16 09:00 7591
6月19-20日,The Linux Foundation首度来华。才云科技CEO张鑫将与Linux和Git创始人Linus Torvals同台演讲。

杭州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619-20日,致力于专业化开源协作的非盈利组织 The Linux Foundation 将携 LinuxCon + ContainerCon + CloudOpen (LC3) 首度来华。作为本届峰会白金赞助商,才云科技 (Caicloud) CEO 张鑫受组委会邀请,将与 Linux Git 创始人 Linus Torvals 同台演讲。

专场演讲 才云有约

才云(Caicloud)CEO 张鑫受组委会邀请进行专场演讲
才云(Caicloud)CEO 张鑫受组委会邀请进行专场演讲

演讲一:How to Make Kubernetes Smarter / 如何让 Kubernetes 更智能
地点:Plenary Hall A CNCC
时间:619 17:00-17:05

演讲摘要:陈述性的设计模式代表 Kubernetes 的核心原则;这种方法论结合不同的环路控制,产出的结果就是高度自动化的容器、服务以及节点管理。当前在这一领域内,有许多人正在关注如何让 Kubernetes 更加自动、有伸缩性、更可靠,也更多功能,而我们想要找到方法,让 Kubernetes “更智能”。

在本次演讲中,才云会把 Kubernetes 的计算能力和灵敏性能转换为智能所做的工作与大家分享,并且展示如何让 Kubernetes 变得更加数据驱动,更善于挖掘数据的价值。

专题演讲:Adoption and Localization of Kubernetes in China / Kubernetes 在中国的接受与本地化程度

地点:Room 309A
时间:620 14:55-15:25

演讲摘要:才云见证了中国的开发者们对 Kubernetes 高涨的热情,还见证了 Kubernetes 如何使中国企业,甚至是传统的国有企业,成功改革其传统生产系统,成为在“互联网+转型”浪潮中的翘楚。

才云将和与会者分享 Kubernetes 是通过如何不断演变,在中国打赢容器集群管理这场战争。调研的结论来自于来自本地开发社区及中国财富 500 强企业。放眼未来,才云还会阐释如何提高 Kubernetes 在中国的本地化进程,并由此推进它在全球范围内的接受度。

才云展台 不见不散

本次峰会,才云科技还将在会场三层 L02 展台恭候业界人士的光临。届时才云将展示容器集群技术在中国传统行业和 500 强企业的实践案例,以及容器插上深度学习的翅膀后如何用强大的算力较大化企业数据的价值。

与此同时,现场还将特别提供才云科技 Cluster as a Service (ClaaS) 产品和 Tensorflow as a Service (TaaS) 2.0 的众多最新应用 Demo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现在点击https://www.lfasiallc.com/linuxcon-containercon-cloudopen-china/register即可报名参会。

消息来源:才云Cai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