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承德欢乐江山工程观摩会 精品意识护航百年基业

2017-06-16 09:00 10867

承德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房地产事业部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发起的承德欢乐江山A地块工程观摩会在承德隆重举行。各区域工程副总、工程总监、工程经理等悉数到场,现场参观学习承德欢乐江山项目在工程质量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并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在原有基础上全面提升隆基泰和各个项目的质量管理水平,用精品项目打造金字招牌。

承德欢乐江山项目是承德市的标杆性住宅项目,其工程质量得到承德市政府的表彰与认可,给予高度评价,承德市相关部门领导号召全市在建项目以欢乐江山为标杆进行工程质量提升。

本次参观由隆基泰和置业房地产事业部总部领导组织带领,一大早,参与此次观摩会的全体人员在承德欢乐江山集合,分为两队,带队领导对该项目关键工序的事前准备及交底、过程中的管控与整改、事后的总结分别进行了详尽介绍,并将承德欢乐江山工程管理的成功经验及团队精神分享给每一位人员。 

现场参观学习承德欢乐江山项目
现场参观学习承德欢乐江山项目

现场参观学习承德欢乐江山项目

不难发现,“细节彰显品质”在该项目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欢乐江山项目的完美呈现,诠释了项目公司对项目质量有着不懈的追求,以及对产品精益求精、专业敬业、执着实干的工匠精神。

现场参观结束后,当日上午11点,全体参观人员项目售楼中心组织召开了专项总结会。承德欢乐江山工程经理从开工前准备、过程管控、竣工验收、荣誉奖项、事后总结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随后,各区域工程人员积极地分享心得体会,交流管理经验,反思项目的不足,结合项目情况阐述了提升的方向,表明了打造精品项目的决心。

最后,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海涛作总结发言。他说,现在市场环境发生了变化,客户的需求及标准也随之改变,因此大家要快速转变过去的工作态度。承德欢乐江山就是今后隆基泰和项目的较低标准,2017年新开工的项目必须超越这个标准。欢乐江山项目是工程系统打响质量攻坚战的第一枪,全体工程管理人员要保持对创造美好家园使命的敬畏之心,将工匠精神持之以恒地延续下去,为每一位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

此次观摩会意义重大,所有到场参观人员无不表示感触颇深。通过对欢乐江山项目的现场参观学习,各区域工程管理人员明确了今后公司对于工程质量水平的更高要求,明确了要用精品意识打造每一个隆基泰和项目。此次参观,各区域工程管理人员将“教科书”带回项目施工现场,进一步提升自身工程管理水平,以更多精品项目全力打造“隆基泰和”金字招牌,为隆基泰和百年基业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