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eCharge助力企业开发日益扩大的微信支付用户群

随着中国支付方式在欧洲线上和线下广受欢迎,领先的全球支付提供商预计零售商的营收将显著增长
SafeCharge
2017-06-16 01:58 9915

伦敦201761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SafeCharge (LON:SCH)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中国通信服务巨头和中国较受欢迎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的支付服务微信支付纳入其全球支付平台。

依托截至201612月末在中国的每月活跃用户量超过6亿,微信支付成为最受当今国内外中国人欢迎的支付方式之一。一份近期Counter Intelligence调查显示,搭乘飞机前往欧洲旅游的中国人在2016年增长近20%,前往欧洲的中国游客预计2025年突破9000万人次2016年,中国游客通过OTA平台花费870亿美元,同比增长34%

通过将微信支付纳入SafeCharge的全球支付平台,欧洲网络和实体零售商现在能够按照他们各自或本地的货币,接受这种深受欢迎的中国支付方式。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表示:“与SafeCharge达成的这份协议将支持网上商家有望为前往欧洲的中国游客按其喜欢的支付方式,快速轻松地进行支付。支付体验顺利和减少外汇麻烦,这意味着欧洲品牌越来越贴近中国游客。”

SafeCharge首席执行官David Avgi说:“SafeCharge继续快速开发其创新支付平台。通过为网上和实体零售商提供微信支付方式,我们再次展现了自身的承诺,即为全球高要求的商家服务,满足他们寻求强大的全球性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的需求。”

SafeCharge简介

SafeCharge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LSE: SCH)是面向全球高要求的企业的支付服务合作伙伴。SafeCharge提供从银行卡收单和发行到支付处理和付款等全球性多渠道支付服务,而这一切均由先进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支持。SafeCharge的全功能专有支付平台与所有主要支付卡系统直接相连,包括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和银联(Union Pay),以及150多种本地支付方式。依托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办事处,SafeCharge为多样化的蓝筹客户群提供服务,是一系列垂直市场中客户值得信任的支付合作伙伴。自2014年起,该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另类投资市场(AIM)上市。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腾讯于199811月成立,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腾讯以用户为导向的经营策略保持稳定发展。2004616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SEHK 700)在香港联交所(Hong Kong Stock Exchange)主板公开上市。

消息来源:SafeChar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