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企业云亮相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2017-06-15 21:50 7194
6月14日,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以“生态构建、云化应用”为主题,邀请了多位院士、近20个国家的学者以及多个行业专家参与盛会,共话云计算大数据生态、和应用发展方向。浪潮企业云盛装亮相本次大会现场。

北京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6月14日,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以“生态构建、云化应用”为主题,邀请了多位院士、近20个国家的学者以及多个行业专家参与盛会,共话云计算大数据生态应用发展方向。浪潮企业云盛装亮相本次大会现场。

浪潮企业云作为浪潮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数据的计算分析,形成企业运营的智能决策、指挥,扮演着企业智慧大脑的角色,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三步走,推动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浪潮企业云面向企业提供全面的云应用,包括领域云行业云,全面涵盖面向中小企业的公有云和面向大中型企业的混合云。其中,小微企业云包括云会计、云进销存;中小企业云以PS365为主;大型企业云以浪潮GS7系列云产品为主,主要涵盖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分析云、协同云等,具备全面云化升级、全新客户体验、高度业财融合、深化智能应用、安全可靠五大特性。

目前浪潮企业云已成功推动不同领域、行业和不同规模的企业上云:中国交建应用财务云打造全球较大的财务共享中心;中国中铁应用采购云打造国内建筑行业较大的电子采购平台;深圳地铁应用人力云成就深圳的义工名片;北京住总应用分析云实现智能监控、精益管理、智慧建造;3月份发布的面向小微企业的浪潮云会计,上线以来已拥有近12万用户。

浪潮是云时代中国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导厂商,是国内服务满意度较高的管理软件企业,为中国航天科技、中储粮、中国铁塔、鲁花集团、汇源果汁等40万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未来,浪潮企业云将持续深耕合作伙伴生态,以开放、协同、共赢的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共赢云时代的未来。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