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id_ID

默克拓展與英國公共衛生署的合作

2017-06-15 20: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3010/Merck_iPS_Cell_Bank.jpg
-- 默克將成為歐洲誘導性多功能幹細胞銀行除日本之外的全球分銷商
-- 拓展與英國公共衛生署的合作,在全球分銷具有成本效益的認證細胞系

德國達姆施塔特2017年6月15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佈拓展其與英國公共衛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的分銷合作,新增歐洲誘導性多功能幹細胞銀行(EBiSC)客戶,EBiSC是一家綜合性iPS細胞銀行,擁有300多個質量受控、與疾病相關且來自病人的人類iPSC細胞系。

generated by system

默克為iPSC工作流提供全套解決方案,包括新型重編程工具組、iPSC培養基和幹細胞抗體以及特性描述工具組。新增EBiSC客戶增強了默克作為歐洲細胞培養中心(ECACC)產品組合的分銷商,與英國公共衛生署的現有合作關係。

默克執行委員會成員兼生命科學部門行政總裁Udit Batra表示:「此次合作將為客戶提供一整套用於疾病模型的人類iPSC。這是對我們認證細胞系組合的重要補充,增強了我們的iPSC工作流產品。」

根據雙方達成的協議,默克將運用其銷售、市場推廣和電子商務專長分銷EBiSC的人類iPS細胞庫。該分銷協議涵蓋除日本之外的所有地區。具體財務細節尚未公佈。

2015年默克收購西格瑪奧德里奇公司(Sigma-Aldrich)之後,全球分銷協議已成為默克生命科學部門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推動該部門業務增長的同時,為疾病模型和藥物篩選提供了首要品牌工具。

EBiSC是歐洲公共和私營領域的合作項目,旨在滿足幹細胞研究人員對質量受控、與疾病相關的研究級細胞系、數據和細胞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其目標是成立一家歐洲集中細胞銀行,為研究人員開發新藥提供可擴展、具有成本效益且質量始終如一的工具。

所有默克新聞稿在默克網站上發佈的同時,也通過電郵進行發佈。請登入http://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網上註冊、調整選項或終止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於醫藥健康、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有50000名員工服務於默克,他們致力於推動技術進步,改善人們的生活,從應對癌症或多發性硬化症的生物療法、應用於科學研究和生產的尖端系統,到智能手機和液晶電視的液晶材料。2016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總銷售額達150億歐元。

默克創建於1668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醫藥化工企業。默克家族作為公司的創始者至今仍持有公開上市的默克集團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在這兩個國家使用的名稱是EMD SeronoMilliporeSigma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

消息來源: 默克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科技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藥物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