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 该世界一流技术中心将更贴近服务中国及亚太市场并助力艾仕得全球技术创新
2017-06-15 20:00 8556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 今天在上海宣布其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上海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TA)今天在上海宣布其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艾仕得贵宾及高管为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启用剪彩
艾仕得贵宾及高管为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启用剪彩

 

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先生为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揭幕
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先生为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揭幕

 

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先生致辞
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先生致辞
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占地约15,500平方米。作为艾仕得全球四大技术研发中心之一,与艾仕得其他三大技术中心和30多个国家实验室共同构成艾仕得全球技术网络。该全球技术网络现有1,300多名科学家、工程师及研发人员。艾仕得其他三大地区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芒特克莱门斯市和德国的伍珀塔尔市,支持艾仕得在美洲、欧洲、中东以及非洲的运营;在建的艾仕得全球创新中心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亚太技术研发中心目前拥有近300名科学家和技术人员,未来可容纳500多名工作人员。它拥有多个实验室、全球较大的修补涂料培训中心和全球色彩研发中心。这些实验室包括涂料研发实验室、涂装系统测试实验室以及交通运输涂料应用实验室。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新增木器和粉末涂料实验室。这些设施旨在培训并优化客户对艾仕得修补漆产品的应用、进行原创性研究和新产品开发,助力亚太区汽车制造商、修补漆和工业漆客户取得更高的涂装性能和生产力。

艾仕得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先生(Charlie Shaver)在亚太研发中心开幕仪式上说:“创新对我们及客户的未来和成功都至关重要。亚太技术研发中心的落成使这个强大的区域技术中心全面融入全球技术网络,从而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全球技术战略部署。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是本着‘客户至上’并为客户提供较好服务这一宗旨而设计建造的。它将成为艾仕得以创新服务支持客户保持竞争力并致胜未来的较好例证。”

来自上海闵行区政府、闵行经济开发区以及共同参与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建设的闵虹集团代表、艾仕得客户、行业协会、高校合作伙伴和其他商业伙伴、媒体与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闵虹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冯晓明表示:“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堪称上海又一个令人骄傲的技术地标,是创新、研发和技术领导者的标志。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的定位与中国打造世界创新中心的战略不谋而合,它对研发的贡献将会帮助中国在涂料行业的全球创新版图上占据一席之地。闵虹集团很荣幸能够作为合作伙伴,同艾仕得一起将这个愿景变为现实。

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的各实验室和研发设施协同合作,共同致力研发新产品和应用、支持多种涂料的分析、测试和标准设定等。艾仕得全球色彩研发中心每年能够开发出15,000多种水性和溶剂型修补漆色彩配方,满足艾仕得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客户的多种需求。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配备了现代化多媒体教室、机器人喷漆设备、喷漆房、前处理准备区域和调漆设施,为客户提供关于艾仕得修补漆解决方案和应用工艺方面深入的理论和实践培训。先进的VOC处理设施符合环保法规,可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健康的、舒适的办公环境。

艾仕得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巴瑞·辛德博士(Dr. Barry Snyder)表示:“艾仕得不懈开发创新技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配备了世界一流的设备和人才,在应用技能、色彩技术、聚合物以及化学配方等方面,主动为客户提供实用且可持续的涂料技术和产品。我非常期待能看到源自亚太技术研发中心的、具有国际水准的解决方案能够被全世界的客户所采用。”

艾仕得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新亚太技术研发中心扩大了艾仕得在华运营版图。目前艾仕得在上海嘉定和长春各拥有一家涂料工厂,在全国运营五家粉末涂料合资工厂和四个修补漆培训中心。亚太地区的总部业设在上海。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