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获重庆市两江新区颁发第一张CMA资质认定证书

世界认可日当天,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为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第一张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证书,SGS通标公司成为首家重庆市两江新区CMA资质认定的外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广州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认可日(6月9日)当天,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为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SGS通标公司)颁发了第一张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证书,SGS通标公司成为首家重庆市两江新区CMA资质认定的外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在这次评定中,获得了环境领域、煤炭领域、电子电器产品、汽车零部件及内外饰产品的检测能力

重庆市两江新区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成勇(左一)为SGS颁发第一张CMA资质认定证书
重庆市两江新区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成勇(左一)为SGS颁发第一张CMA资质认定证书

“两江新区是中国西部重要的开发区,也是西部唯一检测平台示范区,两江新区将第一张检验检测机构认定证书颁发给SGS通标重庆分公司,传递着对SGS重庆分公司的认可和信任,我们必将以此为契机,秉承SGS一贯的公平、公正、诚信原则,落实对质量的承诺,助力重庆企业提高产品质量,降低风险,为重庆的发展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作用。” SGS通标公司中西部地区总监洪雄斌表示。

SGS通标公司中西部地区总监洪雄斌在会上发表演讲
SGS通标公司中西部地区总监洪雄斌在会上发表演讲

进入中国以来,SGS集团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跨越国际贸易壁垒,开拓国际市场。通过国际互认协议,SGS出具的产品认证和检测报告为全球140多个国家所认可。

“SGS的进入,不仅可为企业采购降低风险,还将为两江新区汽车、高新产业等出口商提供更多便利,提高产品国际竞争力,从而跨越国际贸易壁垒,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SGS通标公司去年服务的重庆客户超过2000家,有力的促进了重庆的外向型及资源环保型经济发展。此次正式落户两江新区,将为更多相关产业提供服务,给制造企业提供非常大的便利,增强竞争力和时效性。

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成勇、副局长许冰、副局长罗峰,SGS通标公司中西部地区总监洪雄斌、重庆分公司经理梁超等出席颁证仪式及开放日活动
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成勇、副局长许冰、副局长罗峰,SGS通标公司中西部地区总监洪雄斌、重庆分公司经理梁超等出席颁证仪式及开放日活动

除颁证仪式外,两江新区政府联合SGS重庆分公司还开展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开放日活动。向重庆市民和媒体开放了化学、电子电气产品、汽车等平时相对神秘的检测实验室。

SGS通标重庆分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首家在重庆成立实验室的外资检测认证机构。2004年开始,SGS逐步加大在重庆的投资,设立汽车零部件实验室、中心化学实验室、矿产能源实验室、油品实验室、设立轨道交通实验室等,形成规模化测试中心。  

SGS汽车零部件实验室为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商和内外饰部件供应商提供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服务。为各大汽车主机厂新项目正向开发提供大量DV、PV研发数据为在线产品的质量管控提供了可靠保障。国际认证部长期为重庆的汽摩主机厂供应商提供第三方审核,确保供应商的管理体系得以正常运作并提升其品质。

SGS重庆分公司在不断发展的15年期间,见证了西部大开发的变化及重庆经济腾飞。尤其在最近五年,重庆分公司成为SGS在西部的区域总部,服务范围辐射到了四川成都、云南、贵州等地。

除帮助国内企业扩大出口并应对国际技术贸易壁垒外,近年来,SGS通标公司积极服务于国家环保节能型经济建设及外向型经济向内需型经济的战略转型,为国内企业、公共机构提供了社会责任审核、节能减排、质量提升服务,帮助企业优化流程、改善体系、提升产品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