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携手标杆企业创建“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

信仰创新,崇尚开放,心怀热忱,谋求共赢
2017-06-15 17:41 8739
6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和技术大会上,上海外服携手标杆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代表宣布成立“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倡导“创新、开放、热忱、共赢”的新型价值观,合力构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高端对话平台,推进人力资源创新转型。

上海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6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和技术大会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上海人才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 上海外服,携手知名标杆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代表宣布成立“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CHRTTA或TTA),倡导“创新、开放、热忱、共赢”的新型价值观,合力构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高端对话平台,推进人力资源创新转型。

上海外服携手知名标杆企业宣布成立“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
上海外服携手知名标杆企业宣布成立“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


“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的创建得到了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上海市委统战部知联会外企专委会、上海市国资委知联会等机构的联合支持,并得到了本次大会主办方 -- 全球影响力较大、覆盖面最广的人力资源技术博览会(HRTech) 主办方美国LRP集团的关注和响应。


活动现场,美国LRP集团执行总裁 Emanuel Cotronakis和副总裁Rebecca McKenna亲临道贺。来自葛兰素史克、尼尔森、美国联合技术、陶氏化学、全球货运、上海医药集团等各行业标杆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们纷纷响应智库联盟的成立并参加了创建仪式。

上海外服表示,在“一带一路”蓝图的引领之下,中国乃至世界经济正在开启和重构合作共赢的新格局。置身这一日趋开放与融合的世界经济环境之中,以科学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新常态3.0时代已经来临。未来,“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的使命在于“构筑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联盟,把握国际前瞻理念,分享行业较佳实践;打造中国顶尖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持续探索行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价值。”上海外服呼吁更多有志于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事业的管理者加入智库联盟,发扬“创新、开放、热忱、共赢”的精神,致力于中国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的创新探索,推进人力资源生态圈的构建,引领行业乃至社会经济的未来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