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马斯(中国)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2017-06-15 15:49 16311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固化工业胶粘剂和光固化设备制造公司Dymax戴马斯正式宣布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的上海精细化工火炬创新创业园设立戴马斯(中国)研发中心。

上海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固化工业胶粘剂和光固化设备制造公司Dymax戴马斯正式宣布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的上海精细化工火炬创新创业园设立戴马斯(中国)研发中心。

戴马斯(中国)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戴马斯(中国)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基于中国的巨大产品市场和上海丰富的人才储备,为了形成一个商务、技术和服务相结合的产业链,Dymax戴马斯中国区高级运营经理李侠(Leon Li)于5月26日金山新材料孵化器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上进行揭牌仪式正式宣布成立戴马斯(中国)研发中心。

戴马斯(中国)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拉近Dymax戴马斯和中国客户的距离,有助于加快对中国市场客户需求的反馈速度、提高本地化配合力度和研发出更迎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