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旭集团成功完成首次境外美元债券发行

东旭集团
2017-06-15 15:12 9028
2017 年6 月7 日,东旭集团成功完成了3.5 亿美元的境外美元债券发行。本次发行由国际知名投资银行高盛担任独家全球协调人和独家簿记人, 向全球投资者展示了中国民营企业优质的企业形象与稀有的投资价值。

新加坡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67日,东旭集团成功完成了3.5亿美元的境外美元债券发行。本次发行由国际知名投资银行高盛担任独家全球协调人和独家簿记人,经过在安徽芜湖的实地考察与在香港、新加坡、伦敦的三地路演,与100家投资机构以实地考察、面对面会谈、午餐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面充分的交流,向全球投资者展示了中国民营企业优质的企业形象与稀有的投资价值。虽然在路演阶段国际金融市场受到英国恐怖袭击、英国大选等国际政治事件的影响,东旭集团在高盛协助下抓住了有利的发行窗口,依然获得了来自全球8个地区、共87家高质量、多样化的优质投资者的追捧,包括全球蓝筹基金、主权基金、亚洲大型债券基金以及中资机构等。

东旭集团的本次境外美元债券发行创造了多个市场之“最”,包括亚太地区控股集团较大规模的首次美元高收益债发行、亚太地区控股集团票息较低的首次高收益债发行、亚太地区历史上首宗来自光电显示和装备制造相关行业的民营企业美元债发行。

本次境外美元债券发行将部分用于归还境内借款,从而降低总体融资成本并优化借款年期;部分则用于企业研发资金,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能力。更为重要的是,东旭集团通过本次发行成功地完成了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的首次亮相。多年来,东旭集团以不断进步的业绩获得了境内股权资本市场和债券资本市场的信任;这一次,东旭集团以国际资本市场发债为契机,打开了境外融资渠道并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东旭集团通过境内外的多个融资渠道,为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年来,东旭集团积极践行产业报国的理想,在光电显示、高端装备制造及服务、新能源以及其它产业快速成长。目前,东旭集团已经成长为一家领先的综合性工业集团,2016年底总资产约1,373亿元,2016年收入约211亿元,旗下拥有三家A股上市公司。未来,东旭集团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致力于民族工业产业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东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