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D开始出售位于曼哈顿上西区哈德逊河畔的Waterline Square住宅

拉菲尔-维诺里、理查德-迈耶和科恩-佩德森-福克斯设计的海滨开发项目配备2.6英亩的新公园以及超过1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
GID Development Group
2017-06-15 10:37 9837
GID Development Group今天宣布开始出售由三座塔楼组成的备受期待的220万平方英尺大型开发项目Waterline Square的住宅。

纽约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GID Development Group今天宣布开始出售由三座塔楼组成的备受期待的220万平方英尺大型开发项目Waterline Square的住宅。该开发项目由国际知名建筑公司Richard Meier & Partners Architects、Viñoly Architects和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简称“KPF”)设计,位于曼哈顿仅存的为数不多的海滨之一,在哈德逊河(Hudson River)河畔的西59街和西61街之间。

Waterline Square位于纽约市,由三大知名建筑公司Viñoly Architects、Richard Meier & Partners Architects和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项目内打造一个新公园,提供前所未有的都市生活方式。Waterline Square占地近5英亩,位于曼哈顿哈德逊河畔西59街和西61街之间(中城区与上西区交汇处)。
Waterline Square位于纽约市,由三大知名建筑公司Viñoly Architects、Richard Meier & Partners Architects和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项目内打造一个新公园,提供前所未有的都市生活方式。Waterline Square占地近5英亩,位于曼哈顿哈德逊河畔西59街和西61街之间(中城区与上西区交汇处)。

GID Development Group总裁詹姆斯-林斯利(James Linsley)表示:“Waterline Square为我们提供非常珍贵的机会来开发这样大型的项目。我们想要为未来住户提供与纽约市其它地方都不尽相同的生活体验 -- 意味着可以入住地标性建筑、使用绿色空间以及无可匹敌的设施 -- 将一次性在一个新住宅项目内实现。”

Waterline Square完成了曼哈顿上西区滨河大道(Riverside Boulevard)历经20多年的历史性转变。该项目共提供263套公寓,每幢大楼20层及以上的住户可欣赏到河流和城市美景,将打造由Mathews Nielsen Landscape Architects设计的近3英亩的公园。

One Waterline Square由普利兹克奖(Pritzker Prize)得主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设计,通过起伏的玻璃和金属建筑表面引领整个城市街区。室内设计由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Champalimaud Design完成,迷人别致的室内装饰是迈耶明亮建筑的完美补充。

Two Waterline Square由玻璃塔楼大师KPF设计,打造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层叠式建筑,顶部有一系列上升的露台,地面则有一个供车辆出入庭院的门廊。室内设计由知名酒店设计事务所Yabu Pushelberg完成,一系列丰富的自然材料提升了室内的明亮感,提供真正完美的居家感。

Three Waterline Square由备受赞誉的建筑师拉菲尔-维诺里(Rafael Viñoly)设计,打造壮观有角度的刻面表面,住宅的特色是有坡度的外墙。室内设计由被评为《建筑文摘》(Architectural Digest)100强设计师之一的Groves & Co.的设计师完成,轻松明快的当代材料提供具有时尚感的舒适度。

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Waterline Square的独家销售与营销机构)总裁Kelly Kennedy Mack说:“这项大型开发项目提供纽约有史以来齐全方位的生活体验之一。Waterline Square无疑是2017年备受期待的开盘项目之一。”

Waterline俱乐部连接Waterline Square的三座塔楼,提供真正非凡的室内设施,供所有住户使用,由知名酒店设计集团罗克威尔设计集团(Rockwell Group)设计。

Waterline俱乐部提供三个层次的高档设施,通过雕刻的步行桥相连,横越同类唯一一个这样出色的空间。Waterline Square的运动与健身设施包括纽约市住宅大楼内的首个室内网球场、壁球场、攀岩墙、室内U型溜冰场、高尔夫模拟器、完整的篮球场、室内足球场、健身中心和一些工作室。游泳和水疗区配备一个25米三泳道健身游泳池、独立的儿童游泳池、温泉、蒸汽房和桑拿房。

休闲和社交活动包括保龄球馆、游戏室、纸牌室、放映厅、派对房和厨房。创意设施包括美术工作室、音乐室和录音棚、视频和摄影工作室以及室内园艺房。该开发项目还将为年轻家庭提供4600平方英尺的大型室内儿童游戏室,由屡获殊荣的博物馆设计公司Roto Group设计;同时还为宠物提供室内游戏室、清洗台和训练工作室。

住户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入住,起始价约为200万美元,预计将可享受20年的减税期。销售中心位于西61街475号。垂询详情,请致电(212)-586-8333或访问www.waterlinesquare.com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22495/GID_Development_Group___Waterline_Square.jpg

消息来源:GID Developmen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