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将运营业务扩展到中国上海

Systech International
2017-06-15 04:05 6897

设立当地新实体能够为该公司业内领先的验证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和上海2017年615日电 /美通社/ --  品牌保护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ystech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在拓展运营到中国市场。新实体Systech上海咨询有限公司能够针对其全球的药企客户,以及采用Systech创新防伪技术的消费品、医疗设备等相关企业扩张销售、执行和客户支持等服务。Systech进驻中国后,可为在华有生产、包装和分销业务的客户提供序列化、跟踪和追溯以及验证等解决方案的本地化支持。

Systech在满足世界各地制药法规要求方面拥有32年的领先思维及专业经验,深得客户青睐。Systech应对伪造、串货和盗版的解决方案受到面临这些问题的中国企业的日益关注。公司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John Milana表示,“通过我们基于中国的云端解决方案,我们现在能够以更有的表现为当地客户提供更灵活的服务——这恰恰体现了公司随时随地提供品牌保护的承诺。”

在中国开设新实体之余,Systech还在近期参加了数个制药、健康、医疗设备和生物技术的行业展会,包括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IS)、中欧生物医药项目合作峰会、中国国际医器械博CMEF)等。 在活动期间,参与关于公司防伪战略的主旨演讲及小组讨论。

Systech现在的国际业务网络包括设在北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欧洲(比利时布鲁塞尔和英国赫尔)和印度(孟买)的办事处,以及在南美、欧洲、印度和中东不断壮大的合作企业团体。立足上海,Systech将部署和提供防伪相关方案服务,同时携手具有验证技能的中国公司,帮助客户保护其本土以及全球的品牌。Systech的云端验证服务即时可用,使用服务的企业可随时随地识别、认证和追踪其产品,以保障患者及消费者的安全。

关于Systech International

全球产品认证和品牌保护领域的领导者Systech正重新定义着认证的未来。公司在确保合规、风险控制、保障供应链完整以及提高效率方面深得全球顶尖药企信赖,是为消费性包装品、食品医疗、健康美容、制药和生产加工企业提供全球品牌保护服务的行业先锋。Systech的较佳实践和屡获殊荣的技术,对从事产品和品牌保护的专业人员给予指导,从而提升患者/消费者安全水平、提高参与度、减少伪造、避免串货、并降低对伪造者觊觎品牌的伤害。

消息来源:Sys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