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携手雀巢举办奶牛健康研讨会

助力中国奶牛养殖业可持续发展
2017-06-14 18:03 6554
2017年6月13日-15日,由拜耳主办的“拜耳DFI奶牛健康研讨会”在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举行,来自中国奶牛行业的30多位学员,包括牧场管理和兽医专业人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研讨会。

哈尔滨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2017年6月13日-15日,哈尔滨双城 -- 由拜耳主办的“拜耳DFI奶牛健康研讨会”在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举行,来自中国奶牛行业的30多位学员,包括牧场管理和兽医专业人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关注奶牛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拜耳自身在奶牛行业的专业能力,为学员提供相关领域的知识技能培训,助力提升中国奶农的养殖水平。

研讨会中,拜耳安排了不同主题的课程,讲师不仅与学员分享了奶牛健康领域的先进知识技术理念以及保健解决方案,而且通过在DFI示范牧场进行生产实践,帮助学员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经验相结合,对拜耳动物保健核心方案和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拜耳管理团队一行也参与到学员中,通过参加拜耳产品理念分享的课程培训,和示范牧场的参观,见证了拜耳为助力中国奶牛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

拜耳于2015年底与雀巢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旨在通过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提升中国奶农的养殖水平,助力奶牛养殖业的健康发展。合作以来,拜耳通过DFI平台,在牧场生物安全、奶牛乳房健康、犊牛肠道健康、寄生虫控制,以及后备牛保健等专业领域,为众多学员提供培训,分享奶牛行业的先进理念,帮助学员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这种学习和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也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拜耳在DFI组织和参与培训活动共计28场,受训学员来自全国约400家牧场,总计约1,100人。

拜耳(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柱用(Jason Lee)表示:“拜耳动物保健始终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中国奶牛养殖业的发展。我们希望充分利用自身在奶牛行业的专业能力和先进的知识理念,帮助中国奶农通过可持续的方式进行奶牛养殖,满足大众对高质量奶制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提升奶农的养殖水平做出贡献。”

拜耳长期关注食品安全。在中国,大众对奶制品的消费与日俱增,因此牛奶的品质和安全十分重要。拜耳通过为奶农和兽医提供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助力提升中国牛奶的品质和产量,并与雀巢一起,秉承为人们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奶制品的共同理念,在合作中不断了解中国奶农面临的需求和挑战,帮助其实现以可持续方式养殖奶牛的目标。

拜耳动物保健植根中国20余年来,以保护动物健康和提升动物福利为己任,现业务已覆盖农场动物、水产养殖和宠物。公司不仅为国内广大的养殖户和兽医带来了用于治疗和预防各类畜禽疾病的优质产品,还通过近年来开拓水产市场,将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带给了水产养殖业者,帮助他们收获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时,拜耳的犬、猫驱虫产品系列也在宠物保健领域确立了优势地位,获得了小动物医师和宠物主人的认可。未来,拜耳将不断为中国动物保健领域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升动物健康与动物福利。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