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star使用Mentor Capital技术改善客户售后服务

2017-06-14 15:00 6895
Siemens业务部门Mentor今天宣布,Navistar公司通过使用Capital(R)软件套件的先进技术,显著改善客户售后服务。

上海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Siemens 业务部门 Mentor 今天宣布,Navistar 公司通过使用 Capital® 软件套件的先进技术,显著改善客户售后服务。Capital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电气系统软件环境,包含整车架构设计、系统设计与集成、维修文档创建及线束生产制造工具。Navistar 目前采用的智能维修手册技术可显著提高电气系统故障诊断速度,降低维护成本,以较大程度地提高车辆的时效性。

Navistar 是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等商用车辆的世界领导者。随着车载电气和电子系统的复杂性不断提高,快速识别和诊断系统故障的难度也在增加。通过使用 Capital 工具套件中的 Capital Publisher™模块,Navistar 现在不仅能够实现维修手册的自动创建,还为维修技术人员提供了高度交互的维修信息浏览环境。

Navistar 维修信息经理 Dominic Venice 解释道:“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方法,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维修体验。商用车辆价格高昂且工作强度大,一切能够较大限度地提高车辆正常运行时间的因素,都非常重要。通过在经销商网络部署 Mentor 的技术,我们在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方面已经有了极大地改善。”Dominic 还补充道,目前,Navistar 的经销商网络已经开始认识到这些经改进的原理图的所带来的效益。

Capital Publisher 与诊断系统全面集成,能够显示和无缝连接各种资源,例如接线原理图、连接器位置图、元器件位置图以及卡车线束图。技术人员可以查阅专为相关的车辆配置而动态生成的智能电气原理图。这些交互式数据包可以进行网络托管,也可离线传送到平板计算机等便携式设备,因此适用于商业及军事应用。

Navistar 智能客户端项目经理 Scott Sine 表示:“为了满足客户需求,Navistar 制造了具备极高可配置性的卡车。利用 Mentor 高度集成的原理图,经销商能够快速找到并了解定制卡车所具备的复杂电气系统。在我们首次发布的全新LT平台上,我们已经开始发挥智能维修手册这项新技术的无限潜能。

Mentor 业务开发总监 Nick Smith 表示:“多年来,Navistar 一直都在使用 Capital 工具进行电气系统和线束设计。Navistar 目前已经将其 Capital 部署扩展到了售后应用,为此我感到无比高兴。我特别欣赏 Navistar 展现的愿景,尤其是在尽可能提高终端客户的满意度与延长车辆时效性方面。我们提供的技术能够切实帮助 Navistar 稳居行业前列。”

Mentor的Capital产品现已被Navistar采用,显著加速电气系统错误诊断,实现更低的维护成本,以及尽可能延长车辆运行时间。
Mentor的Capital产品现已被Navistar采用,显著加速电气系统错误诊断,实现更低的维护成本,以及尽可能延长车辆运行时间。

消息来源:Men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