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依格罗演说系列呈现多彩未来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迎来国际知名演讲活动TEDx合江亭-多彩未来
2017-06-14 10:40 11538
6月10日,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举办了第四场尼依格罗演说系列,与享誉世界的演讲组织 TED 一起,邀请 10 位激动人心的讲者,讲述成都的故事。

成都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6月10日,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举办了第四场尼依格罗演说系列,与享誉世界的演讲组织TED一起,邀请10位激动人心的讲者,讲述成都的故事。

尼依格罗演说系列呈现多彩未来
尼依格罗演说系列呈现多彩未来

TEDxHejiangtingTED盛会引入成都这座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为城市带来更多丰富活力的同时,也契合这次盛会的主题“Vivid Future” -- 多彩未来。活动选址位于成都中心时尚地带的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将听众齐聚一堂。合江亭作为成都中心的标志性地点,承载着母亲河的源远流长,随着府南河的水流,为城市带来成都精神,多样性以及活力。见证了以合江亭为中心的日新月异,成都逐渐成为这个加快节奏,时髦雅致且乐于创新的现代城市。

TEDx合江亭邀请到10位给人启迪的讲者 -- 从企业家、投资者,到主持人和艺术家,这些讲者带来了令人深思的演讲。将那些精彩的创见,广博的知识,远见的智慧再次带入成都,为一座城市,为生活在这里的你我他,描绘更加多彩的未来图景。

尼依格罗演说系列呈现多彩未来
尼依格罗演说系列呈现多彩未来

VIVID,生动的,丰富的,显眼的,耀眼的,正如人们不可预知的未来,像一束暖光照进现实,是那样的吸引我们,使人们不畏前路加油奔跑。渺小如微尘,也许人们每一个对当下的坚守都是为了一个更好、更灿烂的未来。酒店希望通过此次TED盛会,向外界传达这样一种信念 -- 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值得期待的

3D心血管打印科学家康裕建以演讲倡导转变以病为本的医疗产业为以人为本的健康产业;艺术家、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王承云启发听众用艺术的视觉去生活;国家冲浪队队员郭淑娟以亲身经历讲述脱离舒适圈挑战自己并不难;著名环境记者、作家刘鉴强阐述环境保护意味着什么;青城派掌门刘绥滨轻松诙谐演绎太极中蕴藏的智慧;成都电视台主持人周东讲述为什么我们要保护方言;瑞伏医疗基金创始合伙人、凯鹏华盈中国基金主管合伙人黄瑞瑨带来赚钱又能做好事的投资方式;美国海外编剧作家协会成员、编剧何炜分享如何在好莱坞讲中国故事;阿姆斯特丹水培漂浮农场设计师Peter Van Wingerden示范重建海上诺亚方舟;大数据专家、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周涛讲述数据时代的伦理困境。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卫斯乐先生对尼依格罗酒店第四次演说系列活动十分关注,特别是TED演讲以及各位演讲嘉宾:“在成都这座落户首家尼依格罗酒店的城市,我们非常兴奋和期待第二次呈现尼依格罗演说系列。能够与TED合作,并邀请到10位演讲嘉宾来参与这场演说并与来宾交流,也是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量身打造的一场意义深远的活动。

为与尼依格罗“完美邂逅 华丽永恒”的宗旨和探索精神相契合,尼依格罗酒店将陆续主办更多吸引人及多样化的讲座与晚宴。这些奢华且私密的宴会将邀请到冒险家、企业家、生活方式和商业的革新家、名人与体育明星等到场,与来宾们分享他们独到的见解和非比寻常的人生历程。

消息来源:成都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