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在洛杉矶E3 上推动游戏和电竞再攀巅峰

英特尔
2017-06-14 10:41 5641
6月12 日,在洛杉矶E3上,英特尔宣布与ESL 建立全新合作关系,为其所有业余和专业电子竞技赛事提供支持,包括锦标赛和制作工作。现任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M. Bryant发表了博客文章。

洛杉矶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6月12 日,在洛杉矶E3(电子娱乐展览会)上,英特尔宣布与ESL 建立全新合作关系,为其所有业余和专业电子竞技赛事提供支持,包括锦标赛和制作工作。现任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M. Bryant发表了博客文章:

游戏无疑是计算领域中最激动人心的领域。曾几何时,游戏仅仅是娱乐活动的一小部分,而如今,游戏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这里不仅仅有激烈的争夺,同时也有玩家们真挚的友情,它无限的精彩正在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游戏的发展也推动了电子竞技的兴起,电竞的粉丝量到 2020 年预计将会达到 5 亿人。5 亿,这一数字让人惊叹。事实上,全球电子竞技的观赛人数已经超过传统体育联赛,如 NHL、MLB 和 NBA 等。

多年来,英特尔一直居于游戏发展的前沿。我们一方面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游戏玩家们带来栩栩如生的游戏体验,另一方面也在通过英特尔® 极限大师杯赛和与 ESL* 的悠久合作关系,推动电子竞技在全球的发展。 

英特尔(R) 极限大师杯赛(IEM)
英特尔(R) 极限大师杯赛(IEM)

今天,我非常自豪地宣布英特尔与 ESL 的合作再次取得里程碑式的成就,所有 ESL 的业余和专业电子竞技比赛,以及其演播室和广播工作都将采用英特尔技术。所有赛事 PC 将采用最新的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 处理器,所有 ESL 的制作硬件将采用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和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

最新的智能英特尔(R) 酷睿(TM) i7 和i9处理器,提供强大的游戏性能
最新的智能英特尔(R) 酷睿(TM) i7 和i9处理器,提供强大的游戏性能

ESL 广播人员在比赛期间全天候工作,将会生成数以万计的内容剪辑,并需要每秒实时渲染数百万帧的视频。我们将合力确保粉丝们能够获得最精彩的体验,更重要的是,我们将确保他们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今年的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的观众数量为4,600 万人次,已经成为 ESL 历史上观众数量较高的赛事。这无疑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

为了庆祝与 ESL 的合作关系,并进一步兑现我们双方推进全球电子竞技运动增长与发展的承诺,我们还与 ESL 宣布推出“英特尔® 大满贯奖励计划”。这一计划将为在12 个月内,赢得 ESL 和 DreamHack 举行的四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比赛的第一支团队提供100 万美元的奖金。 

当然,随着电子竞技的受欢迎程度日渐提高,其体验也需要不断提升。游戏玩家和粉丝们希望获得更加沉浸式的体验。为此,英特尔正在努力推进VR 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应用。英特尔一方面致力于通过打造真正沉浸式的VR 体验,让粉丝们能够亲身体验比赛,另一方面,英特尔也在与合作伙伴合作,推动实现VR 电子竞技。其中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打造一些专业游戏玩家和粉丝们喜欢的游戏,通过壮大VR 电子竞技游戏玩家的数量,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为实现此目标,我们与Ready At Dawn Studios 合作推出了《Echo Arena》,已购买Oculus Rift 的所有用户可在7月20日起的三个月内免费下载。《Echo Arena》是Ready At Dawn 的新游戏《Lone Echo》的多人竞赛版本,将能够让玩家在一个惊险刺激的虚拟竞技场中感受到英特尔技术的强大魅力。

为了进一步壮大 VR 电子竞技玩家的数量,我们还扩展了与ESL GamingOculus 的合作,推出将于 7 月启动的全球竞赛VR Challenger League。 这些全新极致体验需要极致的PC 性能,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在产品领域持续推陈出新。在最近召开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我就曾提到过这一点。当时我们宣布推出了全新的智能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家族。作为英特尔有史以来性能较强、可扩展性较高、最具性价比的高端桌面平台,[i]X 系列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与价位。这一系列同时包含全新的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 处理器,将能够为高级游戏和 VR 等带来较高性能。而该系列中的较高端产品则是全新的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 至尊版处理器,也是英特尔的第一款 18 核和 36 线程消费级桌面 CPU。

全新的智能英特尔® 酷睿(TM) X 系列处理器家族
全新的智能英特尔® 酷睿(TM) X 系列处理器家族

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宣布从6月19日开始客户将能够订购第一款智能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4-10 核产品),并将在之后的一周开始发货。该家族的其他处理器,也将陆续开始发货。其中 12 核智能英特尔® 酷睿™i9-7920X处理器将于8月开始发货,包括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 至尊版处理器在内的其他产品将于10月开始发货。

通过与ESL 开展全新合作,开启VR 电子竞技序幕,并推出全新智能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我们正在打开更美好未来之门。对于未来,机遇将无穷无尽。但有一件事我们可以肯定,那就是电子竞技势必将会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i]基于 SPECint_rate_base2006 n-copy,比较了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7900X 处理器与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6950X 处理器。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