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ture的良好势头从整个2016年延续至2017年

Avature
2017-06-14 10:12 6129

纽约和伦敦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人才招募和管理提供企业云应用的领导者Avature以其所有主要市场的良好发展为2016年收官,并且将这种良好势头延续至2017年。

2016年,Avature经常性营收增长36%,一次性营收同样也增长36%。由于来自新老客户订单的销售额分别增长44%和56%,该公司在这一年实现了盈利,并且来自经营活动的现金流较上年翻了一番。

Avature的客户在所有地区均有所增加。2016年的新客户包括17家全球2000强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又有5家全球2000强公司成为该公司的新客户。这些客户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中国、德国、英国和美国。

Avature金融部高级副总裁安娜-劳拉-达里诺(Ana Laura Darino)表示:“良好的第四季度业绩帮助我们取得了迄今以来较佳的年度业绩。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将能保持高速增长,并且不影响盈利。”

Avatu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博伊兰(Dimitri Boylan)说:“我们的良好业绩得益于我们解决方案套装的拓展,客户给与的持续支持,以及Avature团队的专注与决心。”

Avature从2016年到2017年初期的部分业绩亮点:

  • 赢得了一个公开招标项目,为德国联邦铁路系统(German Federal Rail System)和欧洲较大的铁路运营商与基础设施所有者德国联邦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提供人才招募解决方案。
  • 在中国深圳获得新客户——科技巨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 在中国举行首届Avature用户大会(Avature User Conference)。
  • 推出面向零售行业的特定行业招募解决方案,而该解决方案针对店内经理和其他现场员工进行了优化。
  • 欢迎重要的业内专业人士加入Avature新近成立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客户理事会

Avature不断开发高度整合的平台,使客户能够:

  • 在单一平台上统一招募流程。
  • 通过移动应用与申请求职者和员工进行交流。
  • 为所有用户提供以数据为推动力的即时见解,从而推动更好、更快地做出决策。
  • 通过创新型人才招募和管理计划,推动战略价值发展。
消息来源:Av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