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港湾将亮相2017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助力出海企业稳健落地

2017-06-14 09:00 5404
作为一家专业、可靠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互联港湾将亮相即将于9月5-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五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站,与有出海意向的企业共同探讨云计算的跨境部署之道。

上海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国际IP流量将达到1.4ZB,而这一流量激增现象的产生正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部署全球化业务。因此,出海企业面临着难以及时响应海外业务增长需求、海内外资源管理复杂等多重问题。作为一家专业、可靠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互联港湾将亮相即将于9月5-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五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站 (Interop & Cloud Connect China 2017),与有出海意向的企业共同探讨云计算的跨境部署之道。

互联港湾产品口号
互联港湾产品口号

面对不同地域的用户访问及数据交互请求时,出海企业需要做到迅速响应,这对企业的全球化网络接入情况提出了考验。因此,出海企业需要通过服务商接入北美、欧洲等海外地区的运营商网络,与大陆实现连通,建立互联互通的全球服务网络,不断优化用户访问速度与稳定性,才能保证良好的用户体验。此外,为了应对用户数量爆发式增长的扩展需求,出海企业需要拥有弹性伸缩的IT资源,按需调整带宽、调度资源,实现业务系统的无缝扩容,保证业务持续性。

同时,跨境IT体系的管理问题也是出海企业需要关注的重点。在保证成本的情况下,出海企业需要兼容物理机、虚拟化平台、公有云、私有云等混合IT架构,实现异构、跨境资源的统一纳管,才能持续推进海外业务落地。

整体看来,出海企业需要部署跨国界的全球性IT资源,同时具备海外业务快速实施与交付的能力,才能彻底解决出海业务中跨境网络体验、网络覆盖、运维管理等IT基础设施问题,专注于业务层面。

中国企业出海的热潮一波接一波,如何选择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商才是各企业用户需要考虑的重点。作为一家积累了丰富服务经验的混合云服务商,互联港湾充分整合了海内外云资源、全球网络接入能力、跨境IT体系的统一管理平台等出海企业所需资源,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以合作共赢的方式,与企业用户共同推进海外部署进程。

VNI趋势分析可查看:http://www.cisco.com/c/zh_cn/solutions/collateral/service-provider/visual-networking-index-vni/vni-hyperconnectivity-wp.html

更多互联港湾技术动态、服务更新,尽在第五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站,期待与业内人士接洽交流,为云计算跨境部署保驾护航。

全球云计算大会· 中国站 (Cloud Connect China) 由博闻中国 (UBM China) 于2013年起引进中国市场,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国内企业加强参与。每年9月,国际化演讲嘉宾阵容齐聚上海,与数千名来自云生态链内企业CIO、CTO、技术开发者和企业级终端用户分享“干货”,涉及金融、电商、制造业、快消、零售、教育等诸多热门应用领域。同时,IT厂商也会在展示会集中演绎云计算广阔的应用前景。与会人数逐年递增,从2013年1575人到2016年的3272人,使得Cloud Connect China 成为中国规模较大的云计算活动之一。

2017年,在国外享誉三十逾年的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Interop将来沪与第五届全球云计算大会· 中国站同期同地举办,这也将成为Interop中国首秀的历史性时刻,为国内外云计算及网络通信行业企业及下游用户打破空间阻碍、实现零距离交流提供绝佳机会。

更多展会动态,可登陆访问: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

目前,展会同期会议注册及展区参观预登记已全面开放,现在注册参会,可享受会前优惠折扣,较低5折起,同一公司三人及以上注册参会,还可享受折上85折优惠,同时,与会者更有机会参加主办方精心筹备的商务配对会,约见心仪展商或演讲嘉宾。详情: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zh-cn/Pass-Category-Price

活动展览区将于9月6-7日免费对业界人士开放,与会者现在报名提早列入行程表,更可获取实时展会动态及行业资讯,参观报名请登陆: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7/exhibitioncn/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展会展位及赞助机会已逐渐售罄,如果您和互联港湾一样,拥有出色的适用于相应下游用户的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抓住最后的展位预定及赞助机会。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