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说:口碑已经成为酒店预订的入口

- 途说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酒店营销峰会”
途说
2017-06-14 08:00 5123
2017 年 6 月 7 日 -8 日,途说创始人 &CEO 黄文杰先生受邀参加了由环球旅讯主办在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的 “2017 年中国酒店营销峰会 ” 。会上,黄文杰先生从大数据、互联网时代下,酒店住客的口碑数据着手,就 “ 酒店口碑管理以及营销 ” 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上海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67-8日,途说创始人&CEO 黄文杰先生受邀参加了由环球旅讯主办在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的“2017年中国酒店营销峰会。会上,黄文杰先生从大数据、互联网时代下,酒店住客的口碑数据着手,就酒店口碑管理以及营销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途说创始人&CEO黄文杰认为,在大数据、互联网时代,住客在选择酒店时,会进行多个网络渠道的信息收集和对比,点评已经成为住客选择酒店重要的参考信息。
途说创始人&CEO黄文杰认为,在大数据、互联网时代,住客在选择酒店时,会进行多个网络渠道的信息收集和对比,点评已经成为住客选择酒店重要的参考信息。

 

途说创始人&CEO就“酒店声誉管理”这一论题发表观点讲话
途说创始人&CEO就“酒店声誉管理”这一论题发表观点讲话

 

此次“营销峰会”邀请了超过650位全球酒店业的高层出席。大会主题紧紧围绕着“2017年中国酒店趋势”、“酒店业体验升级”和“酒店如何通过大数据进行声誉管理”等问题而展开。除了主题演讲外,还邀请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嘉宾座谈,探讨“针对新一代住客,酒店如何赢得更多预订和转化?”以及“酒店声誉管理-如何把握你的生命线?”等话题。

途说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酒店营销峰会”
途说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酒店营销峰会”

酒店经营者在过去几年逐渐意识到,积极主动处理客人的点评能提升酒店的整体收入但酒店要如何获取实时的点评数据,并给予及时回复,提升住客体验?又该如何依赖技术和声誉信息来测量和分析数据、设定基准和追踪点评,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

途说创始人& CEO 黄文杰先生认为在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点评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酒店重要的参考信息。点评的读者就是未来可能要预订的消费者,因此,住后点评都会带着这样的题设来作出“我要不要把这家酒店推荐给后面可能要入住的客人”,“推荐”或“不推荐”对于酒店日后的经营而言就十分重要。

黄文杰先生还认为口碑数据表的是消费者的态度,CRM 数据代表的是消费者行为。两者串联在一起,能够比较好地反应口碑与消费者行为之间的关联。简单来说,就是要找到那些能够真正帮助业务发展的口碑。但其实 CRM 和点评数据还有大量可供挖掘的价值。比如,消费者的特点和需求,也就是消费者的整体画像。实际上,串联起消费者的需求、感受和行为,才能形成整体的解决方案。

口碑已经成为酒店预订的入口,无论哪个领域,走捷径最终只会损害品牌。口碑管理是一件长期的事情,需要经营者有长远的目光和坚定的信心,当然也需要借助科学的工具。途说给酒店管理者提供一个简单易用、基于大数据的移动互联网工具,通过对住中/住后点评的充分量化,帮助酒店管理者每天轻松管理口碑,借鉴同行优秀做法,精准提升。

消息来源:途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