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合伙人戴艾伦迁至新加坡办公

随着对人才和领导力差异化的需求增长,戴艾伦迁至新加坡办公将推动海德思哲在东盟地区的业务发展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7-06-14 00:49 6879

新加坡20176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今天宣布,该公司亚太和中东地区消费者市场和首席执行官与董事会实践方面的合伙人戴艾伦(Alain Deniau)已经从香港迁至新加坡办公,他将在新加坡领导东盟(ASEAN)地区的消费者市场实践


凭借在高级人才搜索和领导力咨询方面的20多年经验,戴艾伦在众多行业决策者和高管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而这些行业包括酒店、地产零售、娱乐、快速消费品(FMCG)、零售、工业和生产与供应链。他为多家公司在高管绩效、继任者计划和优秀团队效率等方面提供相关建议。

海德思哲新加坡办事处主管合伙人丹-卡伦(Dan Cullen)表示:“随着此次迁至新加坡办事处办公,戴艾伦将为该地区消费者客户带来在高端跨境工作方面的广泛经验。他将在海德思哲东盟地区业务中发挥重要作用,而消费者不断增加消费和中产阶级日益崛起推动东盟市场不断发展。

戴艾伦说:“新加坡公司极具抱负和前瞻性,致力于寻求突破本土来发展其业务。他们不仅寻求世界一流人才来加速发展全球业务,还需要具备新技能的领导者来为制定转型之旅提供支持。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吸引全球优秀的领导者来为新加坡及东盟不断提供支持,同时建立引人注目的本地领导力人才库来获得全球经验和关注。”

戴艾伦毕业于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专科学校(ESTP Paris)并获得了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精通法语和英语。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详情请访问:www.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