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在洛杉矶E3宣布为电竞设立100万美金奖励

- 英特尔与 ESL 建立里程碑式的合作关系,启动全新虚拟现实电子竞技竞标赛,同时宣布智能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家族开始接受预订。
英特尔
2017-06-13 21:43 5820
ESL 与英特尔在洛杉矶E3上宣布进一步扩展双方持续15年的合作关系,以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在全球的增长和发展,并宣布将向在12个月内赢得 ESL 和 DreamHack 举行的四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比赛的第一支团队提供100 万美元的奖金。

洛杉矶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电子娱乐展览会 (E3) 召开的前夕,英特尔于6月12日示了一系列全新的游戏与技术,并宣布了多项新举措,包括与 ESL*Oculus* Ready At Dawn Studios* 结成全新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 PC 游戏发展更上一层楼。当前全球拥有超过13 亿PC 游戏玩家,PC 平台仍然是玩家们获取顶级游戏体验的首选。

公司在会上还宣布了全新智能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家族的时间安排。4到10核处理器将从6 月19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并将在之后的一周开始向消费者发货。该家族的其他产品也将陆续上市,其中12 核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7920X 处理器预计将于8 月开始发货,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7940X X 系列处理器、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7960X X 系列处理器和18 核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7980X 至尊版处理器预计将于10 月开始发货。

全新的智能英特尔(R) 酷睿(TM) X 系列处理器家族
全新的智能英特尔(R) 酷睿(TM) X 系列处理器家族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 Gregory Bryant 表示:“英特尔在游戏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致力于通过不断推陈出新,为游戏玩家们带来栩栩如生的游戏体验。同时,我们也希望在这一领域不断挑战极限,利用英特尔的技术为玩家们带来无限可能。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近年来参加这一享誉世界的知名游戏展,为游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在今年的游戏展上,我们将揭开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 至尊版处理器的神秘面纱,以加速电子竞技和 VR 电子竞技运动的未来发展。”

全新智能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带来一流 PC 游戏体验

智能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产品线是英特尔有史以来性能较强、可扩展性较高、性价比较高的高端桌面处理器家族。[i]凭借广泛的型号和价位,X 系列处理器将能够为不同级别且兴趣各异的游戏玩家与内容创作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与功能。该系列中的性能怪兽当属全新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 至尊版处理器,它是首款具有 18 核和 36 线程的消费级桌面处理器,能够轻松处理包括游戏、VR 和内存创作等在内的全部超级多任务处理需求。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智能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网站

里程碑式电子竞技合作关系

英特尔(R) 极限大师杯赛 (IEM)
英特尔(R) 极限大师杯赛 (IEM)

全球较大的电子竞技公司 ESL 与英特尔在今天宣布进一步扩展双方持续15年的合作关系,以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在全球的增长和发展。作为 ESL 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英特尔将帮助促进 ESL 所有电子竞技赛事在全球的增长,为竞技玩家和观赛者带来一流的体验。所有 ESL 电子竞技比赛、演播室和广播工作均将采用英特尔技术,所有业余和专业竞技赛事 PC 都将采用最新的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 处理器,所有 ESL 的制作硬件将采用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和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

两家公司同时还宣布了面向《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英特尔大满贯奖励计划,将向在12个月内赢得 ESL DreamHack 举行的四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比赛的第一支团队提供100 万美元的奖金。符合计划资格的比赛包括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ESL OneESL Pro League DreamHack 系列大师赛。

加速 VR 发展

此外,英特尔还宣布了其他几项合作举措和投资计划,以加速 VR 游戏比赛(VR 电子竞技)的发展,帮助推进全球电子竞技运动的增长,包括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等知名赛事。具体内容包括:

  • Ready At Dawn Studios 合作推出《Echo Arena》,已购买 Oculus Rift 的所有用户可在 7 20 日起的三个月内免费下载。《Echo Arena》是《Lone Echo》的快节奏多人竞赛版本,由五名玩家组成的团队将在零重力下与机器对手展开争夺,在惊险刺激的虚拟竞技场中通过滑行、冲刺和击打等方式达成目标。
  • ESL Oculus 合作推出 VR Challenger League。这一 VR 游戏系列比赛将于 7 月启动,包含来自 Insomniac Games 公司的《不可言说》和 Ready At Dawn Studios 公司的《Echo Arena》。VR 电子竞技比赛面向全球玩家,以在线和大型活动的方式举行,决赛在于波兰卡托维兹举行的 2018 年英特尔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世界锦标赛上举行。

林肯公园乐队与英特尔宣布在双方现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推出全新举措,并展示了其他几项 VR 创新。由 Spatialand 和英特尔联合支持的 Linkin Park Destination 将帮助乐队通过精心打造的 VR 体验,增加其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的互动。这些体验包括直播和演唱会等。从 7 月开始,粉丝将可以通过 Spatialand 应用进入 VR 区域,聆听林肯公园的音乐,与乐队互动,登录参加比赛,购买商品,甚至是解锁由乐队创建的秘密粉丝体验和活动。

[i] 基于SPECint_rate_base2006 n-copy,比较了智能英特尔® 酷睿™ i9-7900X 处理器与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6950X 处理器。

在性能检测过程中涉及的软件及其性能只有在英特尔微处理器的架构下方能得到优化。

诸如 SYSmarkMobileMark 等测试均系基于特定计算机系统、硬件、软件、操作系统及功能,上述任何要素的变动都有可能导致测试结果的变化。请参考其他信息及性能测试(包括结合其他产品使用时的运行性能)以对目标产品进行全面评估。更多信息敬请登陆 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benchmarks/benchmark.html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 (NASDAQINTC) 致力于拓展技术边界,创造最不可思议的体验。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newsroom.intel.cn   intel.cn

英特尔、Intel 标识、Intel Core、英特尔酷睿、Intel Xeon 和英特尔至强是英特尔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3/1874796-2-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3/1874796-2-b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