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走进北京光爱学校 助力民间公益教育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为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
2017-06-13 15:16 8257
6月10日,首都航空志愿者们相约北京光爱学校,为光爱学校的孩子们开设了趣味英语、百变折纸、酷玩篮球等趣味课,陪伴他们渡过周末欢乐时光。

北京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温柔以对,绽放笑颜,享受快乐。6月10日,首都航空志愿者们相约北京光爱学校,为光爱学校的孩子们开设了趣味英语、百变折纸、酷玩篮球等趣味课,陪伴他们渡过周末欢乐时光。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为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为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

光爱学校是一所非营利的民间教育慈善机构,老师大多是志愿者,师资力量匮乏。6月10日,首都航空志愿者们经过精心准备,带上“装备”前往光爱学校,为孩子们开设了一堂堂趣味活泼的周末小课。变幻多端的折纸艺术挥洒热情的足球运动你比我猜的互动游戏简单好学的防身之术篮球友谊赛炫酷双节棍……为了鼓励孩子们大胆参与,首都航空还准备了萌系可爱的大嘴猴玩偶、精巧钥匙扣,志愿者们和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亲密互动,欢乐相伴。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为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为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

北京光爱学校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残障、特困儿童。首都航空长期关注光爱学校孩子们的健康与成长,不定期组织志愿者探望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送米送面,捐助物资逢年过节首都航空志愿者和各部门还会自发组织,轮流去光爱学校给孩子们做饭、包饺子,给孩子们增强营养;带孩子们参观民航博物馆,讲故事,体验驾驶飞机的乐趣;组织格斗表演,教孩子们户外锻炼技巧,增强体格飞行员们经常去光爱学校向孩子们讲述天空中飞行的奥秘;乘务员们会准备温馨的小礼物为孩子们庆祝节日;安全员们教孩子们打篮球、乒乓球以及基础健身动作;行政人员更是不惜精力,为孩子们采买各种营养食品和糖果、零食……“圆梦光爱”活动已经成了首都航空人人参与的长期公益项目。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为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为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

2016年12月首都航空还特意为光爱学校定制了一场为期3天的“圆梦光爱”海南公益行活动,带领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从北京出发乘坐首都航空的飞机前往海口,在蓝天白云中翱翔,在海滨风情中畅玩,实现了孩子们的飞行梦、大海梦。

首都航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责任理念,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希望小学捐书参与义务支教进行公益助学开展爱心义卖……每一份付出,都源自责任;每一个微笑,都是最美好的收获每一个孩子,都是世间最纯净的天使,首都航空愿为这些天使们插上飞翔的翅膀。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