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酪艺跨界牵手上海国际电影节 品味多芝多彩奶酪世界

酪艺
2017-06-13 15:01 15699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7至26日拉开帷幕,魔都的六月注定星光熠熠。此次,创意奶酪零食品牌酪艺跨界牵手上海国际电影节,美味与情感的交相辉映,聚力打造全新观影体验,沉浸别致酪影食刻。

上海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7至26日拉开帷幕,魔都的六月注定星光熠熠。此次,创意奶酪零食品牌酪艺跨界牵手上海国际电影节,美味与情感的交相辉映,聚力打造全新观影体验,沉浸别致酪影食刻。

致敬经典,传承匠心,跨界牵手点亮魔都

从黑白无声电影到4D环绕的非凡感官体验,电影在百年的发展中不断更新迭代。从最初单一的视觉记录工具逐渐演变成为一种生活艺术,承载文化,传递情感。同样流传至今的还有奶酪,从5000多年前的中亚延续不断,甚至演绎出纷繁复杂的奶酪文化。

上海国际电影节秉承着致敬经典、传承匠心的理念将这些光影乐的艺术带进大众生活。而此次酪艺与上海电影节首次跨界牵手,味蕾享受与视听盛宴相碰撞,将荧屏艺术与美食相融,必将掀起一场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的“酪影”热潮。

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酪艺观影芝新味海报
酪艺观影芝新味海报

美食与电影的默契击掌,艺术与音乐的完美交汇

此次酪艺与电影节的牵手,在光与影的屏幕艺术外更带入了一份甜蜜与细腻,使观众在品位电影艺术之余也能感受到酪艺带来的匠心之韵。

酪艺品牌宣传片
酪艺品牌宣传片

除此之外,酪艺还将带着首支品牌宣传片亮相电影节,展现一段甜蜜的芝士旅行。芝士的舞动,色彩的碰撞,在慢镜头下绚丽又张扬,就如一部人生蜕变电影。本次电影节期间观众们可以从美食、电影、艺术、音乐四个维度领略酪艺的非凡世界,开启奇幻奶酪之旅。这部由酪艺君领衔主演的“芝士旅程”迷你电影将于酪艺官微抢先上映,味蕾与听觉的默契击掌,艺术与情感的完美交汇,让你的六月沉浸酪影食刻。

酪艺品牌宣传片
酪艺品牌宣传片

美食与电影,从来都是打破一切阻隔的治愈剂。如果说电影的艺术是光影的重叠,是导演思想的激荡,奶酪艺术则是时间与情感的凝聚,是匠心与韵味的传承。当牛奶慢慢发酵,在工人手中经历凝乳、压榨等步骤后,浓缩后的“奶黄金”渐渐形成,酪艺聚心选取适合中国人口味的进口天然奶酪作为原料,辅以现代加工艺术,精心打造更符合当代人口味的产品,推出国内首款常温奶酪零食。

观影芝新味,全方位沉浸酪影食刻

想感受顶尖的电影艺术?想体验一场极致的味蕾之旅?酪艺将实现每一个期待。关注酪艺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就有机会获得电影节期间热门影片门票,更有机会参加变形金刚的首映礼,与变形金刚来一场零距离的相遇。

“酪影”系列活动还将登陆上海热门院线,赶紧打开美食雷达,全城搜索“酪影”小剧场,更有机会获得明星同款电影伴侣 -- 酪艺礼盒。抛开爆米花和碳酸饮料,在芝士的陪伴下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甜蜜观影。

美食之于电影,就犹如鲜花之于爱情,锦上添花。当这场视觉盛宴遇上口齿留香的芝士,其中曼妙感受恐怕也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酪艺诚邀大众体验全民酪影食刻,品味多芝多彩奶酪世界。

消息来源:酪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