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恩博获2017中关村创新论坛“创新企业奖”

2017-06-13 09:25 4815
6 月11 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科博会“中关村创新论坛”,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纳恩博公司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获得2017 中国自主创新·创新企业奖。

北京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611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科博会“中关村创新论坛”,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纳恩博公司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获得2017中国自主创新·创新企业奖。

中关村创新论坛第八届中国自主创新评选
中关村创新论坛第八届中国自主创新评选

 

本届中关村创新论坛以“创新:新突破、新格局、新引擎”为主题,邀请有关部委、全球工商界、科技界、国内外知名企业、全国开发区和产业园区、金融机构、社团组织同台演讲与对话。共同探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爆发时代,如何突破发展的瓶颈?如何加快科技和资本的融合,形成新的格局?如何发挥科技产业服务业在产业链上的作用,开启新的引擎?如何规范互联网+时代的种种产业模式等议题。通过智慧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给与会者以新的思路和启迪,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智力引擎。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11日下午,中关村创新论坛结束后,第八届中国自主创新评选颁奖仪式拉开了帷幕,再次掀起了小高潮。本届中国自主创新评选活动由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关村杂志社和新浪网联合主办,历时6个月,经过网上报名、电话报名、专家、媒体和协会机构推荐等环节,最后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58家企业及个人荣获五大奖项。其中纳恩博公司获得了2017中国自主创新·创新企业奖。

纳恩博公司CTO陈中元领奖
纳恩博公司CTO陈中元领奖

纳恩博公司也受到“创业、创新、百折不挠、锐意进取”中关村精神的影响,在未来将做出更多更好的充满创新的科技产品。

消息来源: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