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非洲太阳能技术学院新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6月12日,由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Akon Lighting Africa联合创办的非洲太阳能技术学院完成了新一期的培训课程,来自贝宁、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几内亚共和国、马里、尼日尔、塞内加尔及多哥的2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马里巴马科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6月12日,由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 Akon Lighting Africa 联合创办的非洲太阳能技术学院完成了新一期的培训课程,来自贝宁、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几内亚共和国、马里、尼日尔、塞内加尔及多哥的2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罗特能源团队与学员合影
罗特能源团队与学员合影

非洲是世界上一个阳光最集中的大陆,80%的非洲陆地地表每年的日照强度可达每平方米2000千瓦时。利用这一地域优势,非洲各国正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非盟更提出了“非洲能源发展计划”,与欧盟及世界银行一起,给予非洲新能源产业以政策及资金支持。目前非洲已有14个国家制定了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2015年吸引投资达52亿美元。迅速发展起来的新能源产业急需优秀的技术人才,这就给非洲青年带来了机遇,只要他们拥有过硬的技术能力,就可以在新能源产业实现就业,并受用终身。

非洲太阳能技术学院是非洲大陆第一所太阳能职业技术学院,由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 Akon Lighting Africa 于2015年12月在马里巴马科联合创办,致力于为非洲培养优秀的太阳能技术专业人才,提高其技术水平,并为其拓宽就业范围,提供就业机会,学院的设立是非洲太阳能行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培训教室
培训教室

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教学队伍,并采用先进的太阳能设备、信息设备作为教学设施,软硬件皆完善。业内专家组成的教师队伍科学合理地安排培训课程,包括:光伏太阳能系统基础知识、光伏太阳能设备操作指导、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现场实践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给予学员最先进、较专业的技术指导。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名非洲青年在学院接受培训,提高了专业技能,实现了就业理想。“我们希望非洲太阳能技术学院可以成为一个平台,让非洲的有志青年们有能力、有机会为其所支持的太阳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罗特能源的一位代表如是说。

获取毕业证书的学员
获取毕业证书的学员
消息来源: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