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联手Lowden Guitars推出限量版吉他

布什米尔斯
2017-06-13 01:43 6655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联手Lowden Guitars推出由威士忌酒桶与古沼栎制成的限量版吉他

北爱尔兰布什米尔斯2017613日电 /美通社/ --

两大著名品牌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Bushmills® Irish Whiskey)(爱尔兰获得酿造许可的古老酿酒厂)和Lowden Guitars(全球较好的原声吉他制造商之一)已合作打造了全新限量版吉他,由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酒桶和古老的沼栎制成。

generated by system

北爱尔兰以一贯的特色和精工细作而闻名的两大著名品牌合作打造“Bushmills x Lowden”吉他,致敬将手艺和传统传承给下一代的人们。

在布什米尔斯老酒厂,凯恩(Kane)家族的四代人一直坚持制作酒桶,将他们的专业技能传承多年,确保布什米尔斯提供与400年前成立之初一样优质的威士忌。同样,从1974年开始,Lowden Guitars创始人乔治-劳登(George Lowden)开创了原声吉他制作技巧,只选用优质的木头来制作著名的吉他,并将吉他制作技巧传给了儿子们,确保劳登技巧可以世世代代地传承下去。

只有八把限量版“Bushmills x LowdenF-50吉他可供购买。这款吉他将数百年的酒桶制作和乐器制作技艺与历史悠久和颇具特色的三种木头结合在一起。乔治-劳登亲自选择了用于第12个品与背面镶嵌、镶边、玫瑰花饰和琴头面板的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酒桶木头;用于吉他背面和侧面的古沼栎以及用于共鸣板的沉水红木(Sinker Redwood)

乔治和他的儿子们花费40多个小时设计和制作了此次的首款限量版吉他。这款独一无二的吉他还有一些其它特征,包括由制桶工人的锤子和吉他制作工人的凿子组成的交叉符号,意味着两大工艺的融合。在吉他背面,两条线再现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酒桶的五线谱,并意味着将技艺一代代地传承下去。

加里-赖特波迪(Gary Lightbody)、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等众多全球较著名的艺术家都曾使用过乔治-劳登的原声吉他。乔治-劳登表示:“我们在世界各地寻找较好的背侧板——我们吉他的真正‘标志’,决定吉他的声音、感觉和弹奏,因此我和我的儿子们期盼与制桶工人的合作机会,为吉他选择较好的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酒桶木头。近距离观看酒桶的制作过程以及它们如何为威士忌增色增味是非常不错的机会。

“用于制作吉他的三种木头在打造‘Bushmills x Lowden’的独特性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400多年的威士忌制作历史中一直使用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酒桶木头,这种木头一直被用于完美配合其它背侧板。背面和侧面由古沼栎制成,带来柔和温暖的声音,加上共鸣板的沉水红木,可以帮助使吉他发出的每个音符都非常清晰和充满活力。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蒸馏大师科拉姆-伊根(Colum Egan)补充说:“Lowden Guitars以技艺与质量而闻名。我们很自豪能够与乔治和他的儿子们展开这项激动人心的合作,致敬无法买来的专业手工技能,这样的专业手工技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趋向完美,可以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在布什米尔斯,对于爱尔兰威士忌制作,制桶工人的技艺与技能和使用的橡木桶同等重要,确保我们生产出与400多年前成立之时一样优质的威士忌。非常荣幸能够与Lowden Guitars合作,他们看中的是我们对木头在制作独特吉他方面的重要作用的了解。

如欲观看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和Lowden Guitars如何合作制作吉他,请访问http://bit.ly/2r8JsY6

八把供出售的“Bushmills x Lowden”吉他的零售单价为8500英镑。如欲注册购买或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lowdenguitars.com/bushmillsxlowden

消息来源:布什米尔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