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支持亚洲未来女性领袖

承诺两年内为亚洲女子大学100名大学生提供指导、实习、奖学金及就业机会
2017-06-12 18:01 7058
作为致力培养未来女性领袖,助力赋权女性的全球性承诺之一,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与亚洲女子大学(AUW)正式成为合作伙伴。

香港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致力培养未来女性领袖,助力赋权女性的全球性承诺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与亚洲女子大学(AUW)正式成为合作伙伴。今年开始将有超过 50名来自万豪国际集团的志愿者担任亚洲女子大学学生的导师,同时将有六位学生获得万豪国际集团在香港和南亚地区部分国家的工作机会,从而亲身体验全球较大酒店集团的管理运营方式。

万豪国际集团支持亚洲未来女性领袖
万豪国际集团支持亚洲未来女性领袖

亚洲女子大学旨在培养拥有非凡学术潜力的新一代亚洲女性领袖,并支持鼓励因社会或经济原因无法攻读大学的女性。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销售及市场营销官兼女性领袖项目发起人若方国瑜(Peggy Fang Roe)表示:“万豪国际集团对拥有多元化人才引以为傲,我们很荣幸可以帮助新一代女性领袖充分发挥潜力。亲眼目睹亚洲女子大学给学生的人生带来巨大转变后,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帮助更多年轻女性学习技能,重拾信心,迈向成功。万豪国际集团将与亚洲女子大学携手合作,努力为亚洲女性打造一个充满机会的世界。”(点击浏览万豪国际集团赴孟加拉国吉大港探访亚洲女子大学片段)

亚洲女子大学副校长 Nirmala Rao 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万豪国际集团和我们一样,希望协助所有优秀的年轻女性脱颖而出。我们的学生也非常渴望与万豪国际的女性领袖们一起工作,并从中汲取经验。此次合作不仅将帮助这些优秀的年轻女性获得教育机会,还将为她们提供在万豪国际集团的就业机会。”

万豪国际还将为亚洲女子大学发起一项面向内部员工,商业伙伴的全球筹款,鼓励他们为亚洲女子大学奖学金及新校园建设捐赠现金和积分。而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酒店的客房中也将播放项目宣传影片,向宾客阐释亚洲女子大学的愿景,并邀请他们为大学的未来作出贡献。

“向女孩致敬 (In Honor of Daughters) ” -- 亚洲女子大学香港支援基金会首届慈善宴会

作为筹款活动的一部分,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17年6月13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举办亚洲女子大学香港支援基金会首届以“向女孩致敬”为主题的慈善宴会。

慈善宴会将邀请在校及往届亚洲女子大学学生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其中一位学生是Choney Dema,作为家中八个兄弟姐妹中首位入读大学的成员。她表示︰“虽然我的父母都是农民,但他们尽其所能亲自教育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然而在不丹的农村地区,仍然有很多孩子因为父母无法负担学费而无法获得教育,因为他们更需要在家里协助父母的日常起居。”

Choney 现在正在攻读公共卫生学,她的梦想是改善不丹的公共卫生状况。Choney 说︰“亚洲女子大学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在这里我明白了自己是一个可以打破传统常规的独立女性。”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发展策划及业主关系部副总裁陈如枫(Daphne Tan)在过去六个月里担任了 Chroney 的导师,她表示:“我非常荣幸能与 Chroney 分享我在职业和个人经历上的一些经验。Chroney是一个聪明进取,潜力无限的女孩,她让我体会到当下许多年轻女性面对的重重挑战,以及她们通过接受教育而克服逆境的坚韧和 勇气。”

大部分亚洲女子大学的学生都是家庭中首位接受大学教育的成员,并且几乎所有亚洲女子大学学生均获得全额奖学金。

与亚洲女子大学的合作体现出万豪国际集团赋权女性的全球性承诺

万豪国际集团与亚洲女子大学的合作体现出万豪国际集团在职场内外对赋权女性,机会均等的重大全球性承诺。相关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女性领袖大会和“华东区女性领袖我心所向”计划,均展现了万豪国际致力于帮助女性员工担任领导职务的目标。万豪国际的市场大使项目也激励亚太区11个国家的员工策划出当地培养女性领袖的计划。2016年,万豪国际集团被财富(Fortune.com)和较佳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评为年度较佳女性雇主百强之一,同时也有相当多的领导职位由女性担任。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4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1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万豪国际为亚洲女子大学支持基金会举办之筹款活动,请浏览以下网页:https://www.justgiving.com/campaigns/charity/auw-supportfoundation/scholarships

亚洲女子大学(AUW位于孟加拉国的吉大港市,是一所独立的国际性大学,其旨在培养新一代亚洲领袖。亚洲女子大学秉承着只重才能而不问出身的信念,几乎所有学生都可以获得全额奖学金。亚洲女子大学现有来自15个国家的600名学生,并提供两个大学预科课程 ,即「入读学院」 (Access Academy) 和「通往光明前途之路」 (Pathways for Promise),以及一个基于人文科学和自然科学的三年制本科课程。学校致力于培养女性领袖,教育她们通过跨文化、种族和宗教协作的同时解决正在面对的社会、经济和政治问题。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以下网页www.asian-university.org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2/1873503-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