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东发展于“第七届亚洲卓越奖2017”中荣获大奖

2017-06-12 17:43 8029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远东发展”或“集团”;股份代号:35.HK)欣然宣布,集团最近于《亚洲企业管治》举办之“第七届亚洲卓越奖2017”中荣获两项大奖,《亚洲企业管治》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的企业管治杂志。

 

 

香港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远东发展”或“集团”;股份代号:35.HK)欣然宣布,集团最近于《亚洲企业管治》举办之“第七届亚洲卓越奖2017”中荣获两项大奖,《亚洲企业管治》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的企业管治杂志。

远东发展荣获“香港较佳投资者关系企业”,远东发展企业融资及投资者关系总监赵慧女士荣获“较佳投资者关系官”。这些奖项是远东发展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达到国际标准的证明。

亚洲卓越奖旨在表彰于财务状况、投资者关系、企业道德、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亚洲企业。同时其突出表彰于投资者关系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企业领导。所有奖项均在数千个亚太地区企业中评选,以量化计分以及主办方进行的投资者访问调查结果为评选标准。

《亚洲企业管治》是香港和亚洲地区最具权威的企业管治杂志。《亚洲企业管治》提供企业管治问题、董事会表现和股东行动主义方面的新闻和分析。企业仍是香港和亚洲地区经济活动的主要驱动因素。《亚洲企业管治》是亚洲企业董事会董事、高管、投资专业人士和顾问进一步理解企业管治问题,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内维持竞争优势所依赖的主要刊物。

远东发展董事总经理孔祥达先生表示:“远东发展很荣幸于‘第七届亚洲卓越奖2017’中获选‘较佳投资者关系企业’。远东发展的每一位员工都尽较大努力增强业务能力,最终于企业管治领域取得卓越的成就。在这些奖项的激励下,我们会继续于投资者关系领域和企业管治领域坚持较高标准,并且以最实际的行动承担对投资界以及社会公众的责任。”

远东发展投资者关系及企业融资总监赵慧女士代表远东发展出席「第七届亚洲卓越奖2017」颁奖典礼并接受「香港较佳投资者关系企业」以及「较佳投资者关系官——赵慧女士」两项大奖。
远东发展投资者关系及企业融资总监赵慧女士代表远东发展出席「第七届亚洲卓越奖2017」颁奖典礼并接受「香港较佳投资者关系企业」以及「较佳投资者关系官——赵慧女士」两项大奖。

关于远东发展有限公司

1972年,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号:35.HK)。集团主要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及投资、酒店营运及管理及停车场及设施管理业务。集团采取多元化区域策略和“华人足迹”的战略,业务遍布香港、中国内地、澳洲、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及纽西兰。

远东发展网址:www.fecil.com.hk

远东发展微信及微博帐号:http://www.weibo.com/u/5703712831

消息来源:远东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