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间雕琢品质 喜力啤酒携手张震再度呈现“总有星发现”营销战役

喜力中国
2017-06-12 15:09 8831
今日,喜力 啤酒“总有星发现”营销战役再度启动,携手品牌代言人、著名影星张震再一次引爆夏日激情。

上海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喜力®啤酒“总有星发现”营销战役再度启动,携手品牌代言人、著名影星张震再一次引爆夏日激情。作为一个拥有逾百年酿造历史的品牌,自去年开始,喜力®啤酒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向消费者传达属于喜力®啤酒的纯正品质、家族传统及独特工艺。今年,喜力®啤酒将带领消费者探索造就高品质啤酒的独家秘诀 -- 28天慢酿工艺。喜力®啤酒代言人张震也将继续担任电视广告的主角,以其出众的个性与人格魅力诠释喜力®啤酒在酿造过程中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

高品质需要时间雕刻
高品质需要时间雕刻

作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高端啤酒品牌,喜力®啤酒一直坚信高品质需要时间雕琢。自1873年以来,喜力®啤酒就沿用其经典配方与酿造工艺,为全世界的消费者酿造较高品质的啤酒。在最新发布的电视广告宣传片中,喜力®啤酒也邀请代言人张震首次分享了自己雕琢精湛功夫的独家秘诀 -- 时刻悉心磨练。结合喜力®啤酒独有的诙谐幽默,张震的完美演绎巧妙地展示出他与喜力®啤酒的独特渊源。十几年来持之以恒的耐心及坚持让张震不断潜心打磨,练就了纯靠演技的独特魅力,而正是这份相同的耐心与坚持,造就了喜力®啤酒在百年来享誉全球的较高品质。

张震的经历和个性与喜力®啤酒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这也是他成为喜力®啤酒首位华裔代言人的重要原因。作为家族产业的喜力®啤酒传承至今,每一瓶都选用最纯净的原材料,包括水、麦芽、啤酒花以及喜力®特有的A酵母,配合在卧罐中长达28天的传统慢酿工艺,才成就独一无二的高品质喜力®啤酒。通过此次营销战役,喜力®啤酒希望将特有的品牌内涵与公众分享,并通过张震的演绎将喜力®对品质的卓越追求传递给每一个中国消费者。

点击观看张震领衔主演的喜力®啤酒最新广告宣传片:
https://v.qq.com/x/page/k0512teiqqa.html

喜力®啤酒酿酒大师及供应链总监Joerg Gruetzmacher介绍:“喜力®相信高品质需要时间雕琢,这也正是我们坚持28天慢酿的原因。喜力®特有的慢酿工艺可以追溯至1873年品牌创办之初,这种工艺保证了啤酒具有醇香均衡的口感、清新的口味以及迷人的黄金色泽。虽然整个过程耗时漫长,但我们从不在质量上做任何妥协。”

为了进一步传递喜力®啤酒对高品质的追求,2017年喜力®啤酒“总有星发现”营销活动还将涵盖电视广告、数字营销、公关传播、线下推广等一系列整合活动,让消费者360度全方位了解到喜力®啤酒的纯净原料、酿造过程以及品牌传承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一直在关注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我们发现,消费者们愈加关注产品本身,也希望了解更多生产背后的故事、产品原料及配方,这正是我们“总有星发现”营销战役的初衷。借此我们可以通过多渠道融合的方式,为消费者们提供更独特的高端品牌体验以及传递我们的品牌内涵”,喜力®中国区总裁Jacco van der Linden表示。“去年,我们与品牌代言人张震的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消费者与品牌也产生了更多的互动。2017年,我们希望可以延续去年的成功,带领更多的消费者探索喜力®品牌背后的故事,进而了解到我们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喜力®啤酒在全球范围内对于适度饮酒的倡导。”

作为2017年“总有星发现”营销战役的重头戏,喜力®啤酒将于623日晚上7点,与张震联手打造首个360度全景直播。届时,张震将邀请喜力®啤酒的消费者和粉丝们共同参与,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互动体验,探索喜力®及张震背后更多的全新故事。即日起,通过喜力®官方微信平台中的“星发现酒吧”线上预约,还有机会来到活动现场,亲眼见证喜力®啤酒及张震的独特魅力。

扫描二维码,畅享喜力星发现酒吧
扫描二维码,畅享喜力星发现酒吧

6月起,喜力®啤酒还将发布由张震主演的广告片并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以传播其享誉世界的酿造技术及其对品质的追求。

消息来源:喜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