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视野下的投资之道--2017宜信财富走进内蒙古大学商学院

2017-06-12 12:48 11496
6月11日,“宜信财富走进商学院”系列活动在内蒙古大学商学院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宜信财富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庾文,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中组部前任计划特聘教授甘犁教授;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呼和浩特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过去的一年世界经济黑天鹅事件频发,欧美大国政局风云变幻,逆全球化、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状态下,中国经济发展亦面临诸多压力。当个人财富管理遭遇经济新常态,如何更好布局全球成为投资者的聚焦之处。为了更好地普及投资者教育,6月11日,“宜信财富走进商学院”系列活动在内蒙古大学商学院盛大举行,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宜信财富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庾文,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中组部前任计划特聘教授甘犁教授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等众多嘉宾莅临活动现场,与在场学员共同探讨“全球视野下经济前景与新旧动能转化”此次活动进一步延续和完善了宜信财富投资者教育体系。

经济新常态与动能转化

针对目前中国经济面临的复杂局面,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指出,“中国经济进到新常态,新常态是当下乃至今后一段时间中国经济的大逻辑。”他同时表示,“所以我们必须直面挑战,用供给侧改革的办法解决上述问题

关于供给侧改革,姚景源认为,重要的是把它放在中国经济的大环境下去把握,即“新常态”,并引用三个化作了解释:第一,速度变化,增速的回落在给我们带来很多挑战的同时也是化解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的必须,增速回落不能影响全面小康目标的实现,同时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第二,结构优化,即农业由传统走向现代,工业由中低端走向中高端,同时着力发展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第三,动力转化,即必须让创新和技术进步替代资本、资源、劳动力的大量投入,让创新成为在“新常态”下支撑中国经济增长最根本的动力。

姚景源认为,真正的创新是颠覆性的。“创新包括全方位、全领域,包括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甚至包括管理创新、甚至理念创新。”他举例道,“如果有宜信人人都有创新,处处都能够创新的局面,创新才有动力,动能转化才有动力,千万不要把单纯的看看成是技术创新。”

用资产配置逻辑迎接大资管时代

2016年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元年,2017年已经在走上升趋势。“本身来说做财富管理需要一个多元化配置,”宜信财富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庾文表示,“大家对财富管理的认识越来越深刻了,所以宜信提出了对于未来财富管理市场的五大预判。”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提出的这五大预判包括:第一,从固定收益到权益类 。第二,从短期投机到长期投资。第三,从中国到全球。第四,从单一产品投资到资产配置。第五,从一代创富到二代创富。当前中国高净值人群正面临四大挑战,即传统的实业已无法满足客户财富增值保值的挑战、投资人资产错配的挑战、投资于海外市场的挑战以及如何把资产交给专业机构打理的挑战。中国投资者们必须改变过去固收时代、房产时代的思维,对于高净值客户而言,要做全球化的投资者、配置另类资产投资和中长期投资,坚持均衡、稳健、科学的资产配置。

多年来,宜信财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专业度的投资者教育内容。2016年1月,宜信财富发起,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金融教授、全球资产配置专家Randolph B. Cohen主笔的《2016全球资产配置白皮书》正式发布,其中提出了资产配置的“黄金三原则”: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FOF的方式超配另类资产。

2016年12月14日,国际金融服务业战略情报领衔提供商《亚洲银行家》将首次设立的“较佳非银行私人财富产品”奖项颁给了唯一获奖者 -- 宜信财富。这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亚洲地区乃至全球财富管理潮流兴起之时,宜信财富站在了潮头,而基于资产配置理念的产品组合正是宜信财富较大的爆品。

宜信财富还将继续携手国内外顶尖智库陆续走进多家知名商学院课堂,与广大学员一起探讨中国金融改革创新与未来财富管理。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