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发力企业理财,宜信翼启云服助力企业盘活亿万闲散资金

2017-06-12 11:00 7647
很多企业都有闲置资金躺在账上“睡大觉”的情况,并未能充分实现资金效益的较大化。宜信翼启云服旗下的企业理财服务正是以此为切入点,旨在于帮助企业优化资金管理效率,提高财务收益。截至5月底,宜信翼启云服企业理财存量规模已经超过1亿元。

北京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众所周知,在企业经营中,企业融资向来都是需求较大的一项金融服务。而企业账户中额数占比不小的闲置资金却往往被人忽略,很多企业都有闲置资金躺在账上“睡大觉”的情况,并未能把这部分资金好好整合规划,充分实现资金效益的较大化。宜信翼启云服旗下的企业理财服务正是以此为切入点,旨在于帮助企业优化资金管理效率,提高财务收益。截至5月底,宜信翼启云服企业理财存量规模已经超过1亿元。

在面对日渐旺盛的需求时,传统的企业理财及现金管理方式存在着一定的滞后性,首先,无论在资产配制的灵活性上,还是对于产品的定制化需求上,传统方式仍显不足。其次,在传统的理财过程中,资产对接成本偏高。另外,针对中小企业而言,他们需要的不仅是一个理财产品,而是一个基于理财和现金管理的综合服务体系,但是传统金融产品暂时缺乏创新性服务出现。

宜信翼启云服旗下的企业理财服务提供类活期、短期、中期等各类型的理财产品,以安全为核心,满足资金流动性需求,为企业带来较大的收益,帮助企业完成闲散资金配置,达到收益较大化。同时,宜信翼启云服提供的理财服务并非一个简单的理财产品,更为企业提供丰富的现金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接国内主流银行,为企业提供跨多银行、统一平台的账户管理、归集,支付结算、资金归集、资金预测与分析,为企业客户提供简便易用、功能完善、安全可靠的资金流动性管理平台,旨在帮助客户简化现金管理操作、降低资金成本、提高资金收益。

在宜信翼启云服看来,服务中小微企业,企业理财应该是一套基于资金安全、流动性管理、收益为一体的整合服务。宜信翼启云服企业理财的产品设计核心为资金安全性高于企业资金流动性管理需求,流动性管理需求高于企业理财为客户带来的收益,坚持企业理财的底层逻辑,在确保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前提下为客户带来较大收益。在安全方面采用多重手段保障理财资金安全,包括:第一,采用权威的FICO评分系统与线下风控团队结合的方式,选取优质借款人;第二,与第三方专业支付机构合作,资金同账户进出且去向透明;第三,宜信风险金账户作为保障,专款专用;在流动性方面,客户较快可实现T+1提现;在理财收益方面,平台提供多种理财服务产品,其中短中期理财产品起投金额1,000,00,预期年化收益较高可达6.50%。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