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泰国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关系

度假会积分会员可将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转成泰航皇家风兰里程
轻松便捷享受飞行之旅
2017-06-12 09:00 5947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为其钻石、白金和御皇级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将积分转为泰国航空公司皇家风兰里程的机会。此次全新合作将让度假会积分会员以1:5的比例转换积分为里程。

曼谷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为其钻石、白金和御皇级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将积分转为泰国航空公司皇家风兰里程的机会。此次全新合作将让度假会积分会员以1:5的比例转换积分为里程,从而能更轻松方便地飞往亚洲及世界其他地方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商务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说:“我们很高兴通过此次合作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如此特别的机会。泰国航空公司让我们的积分会员从世界各个角落都能轻松飞往我们的度假酒店,包括泰国境内、整个亚太区及中东与欧洲的数十个目的地。”

安纳塔拉度假会钻石、白金与御皇级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现在起就可以将自己的度假会积分转成皇家风兰里程,每1,000点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将转成5,000点皇家风兰里程。每次转换将收取50美元的手续费,转换后的积分可以在八个星期后开始使用。

泰国航空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泰国较大的航空公司,企业总部位于曼谷。泰国航空公司的基地为曼谷的素万那普机场(BKK),提供众多航班飞往泰国及亚洲其他地方、欧洲与中东37个国家的84个目的地。泰国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并且是廉价航空公司 皇雀航空和区域航空公司泰国微笑航空的股东。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