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憧憬变现实,萤石多款新品闪耀2017 CES ASIA

2017-06-10 10:00 7094

杭州2017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亚洲的科技类展会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CES Asia 2017)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如果要挑出一个在CES Asia 2017出现最多的关键词,“智能”绝对是其中之一。作为专注于智能家居安防的品牌,萤石展示了智能家居、智慧商业、个人运动等系列产品并现场演示产品智能联动效果,体验者络绎不绝。

萤石CES Asia 2017展台,体验者络绎不绝
萤石CES Asia 2017展台,体验者络绎不绝

本届CES Asia 2017,萤石旗下诸多新品全员出动,其中包括在天猫618新品首发大获成功的萤石C6H升级版。“这款摄像头太智能了,我走到哪它跟到哪,就像人一样聪明。”展会现场传来惊呼声。全白磨砂外观,球形主体的“宇航员”C6H升级版凭借其“憨态可掬”的外形吸引众人围观,它灵活地旋转镜头追踪着来来往往的观众,全新升级的云台设计和转轴技术,让旋转中的”宇航员”多了几分优雅,高速云台运转流畅而自然。

旋转中的”宇航员”C6H升级版
旋转中的”宇航员”C6H升级版

另一款被誉为拥有“上帝视角”的新品——360度全景鱼眼摄像机C6P此次也霸气亮相。C6P酷似“鱼眼”的超广角镜头轻松应付各大场景。其个性化设计让观众一次性体验到鱼眼全景、展开图、二分屏、四分屏等四种”不同寻常”的监控预览模式。

萤石指纹锁在去年首次面市便大获市场好评,今年全新升级的联网版指纹锁同样不负众望。在萤石展台,观众可以亲身体验集成指纹、钥匙、密码、感应卡四种开门方式的萤石联网版指纹锁,现场感受智能提醒、远程开锁、摄像机联动、低电量预警、上提反锁等智能锁技术亮点。例如通过手机生成临时密码远程授权来访朋友通过临时密码开锁进门;新建未回家消息提醒,孩子放学未准时到家指纹锁推送智能预警等,这些技术的应用充分体现了萤石在智能入户安防解决方案的能力。

工作人员向观众解说联网版指纹锁的功能
工作人员向观众解说联网版指纹锁的功能

萤石运动展台凭借长相mini的萤石运动相机S1C吸引了不少围观者。扛着笨重的微单、单反记录运动画面是一件“tra反运动”的事,体积小重量轻的便携设计为运动发烧友而生。

外形靓丽的运动相机让观众忍不住把玩
外形靓丽的运动相机让观众忍不住把玩

对于智能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憧憬,萤石智能硬件搭配萤石云视频APP,用户在一个可视的应用界面中实现对智能设备的统一管理和控制,丰富的交互方式让智能化憧憬变现实。萤石正通过智能安防产品与萤石云平台,打造智能安防家居场景化应用互联生态圈,让用户离智能家居更进一步。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