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承海军精神 空中网邀您相聚青岛共圆蓝海梦

2017-06-10 10:00 8209
6月17日,空中网将在山东青岛举办大型军武游戏玩家互动活动,邀请全国军迷和玩家将身着海魂衫相聚青岛,共圆蓝海梦。

北京2017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眨眼间2017年已经过了一半。这过去的半年里,从年初的辽宁舰航母编队首次远海训练,到4月26日首艘国产航母001A下水,中国人民海军正在万千国人的见证之下一步步走向强盛。

1949年4月23日人民海军于江苏省泰州市白马庙乡成立。如今,中国即将成为拥有两个航母战斗群的海军强国。68年光辉航程,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我们不会忘记一代代海军官兵忠诚使命,为建设强大的中国海军而奋斗的历史。6月17日,空中网将在山东青岛举办大型军武游戏玩家互动活动,邀请全国军迷和玩家将身着海魂衫相聚青岛,共圆蓝海梦。

活动视频:https://v.qq.com/x/page/o0512d50q6p.html

为了让军迷和玩家全方位感受海军文化,此次军武之旅行程主要地点定在青岛“海军博物馆”。空中网将公开招募30名玩家,带领玩家参观海军博物馆,探访“鞍山”舰、“鹰潭”舰、“济南”舰、中国第一艘091型核潜艇等人民海军著名舰船,身临其境感受人民海军发展历史,感受学习人民海军精神。

鞍山号驱逐舰(舷号:101),是中国引进的苏联制07型驱逐舰,隶属于北海舰队。鞍山号驱逐舰交付于1954年10月13日,原舷号为201。1969年5月,改装成导弹驱逐舰。1974年改舷号为101[1] 。1992年4月24日退役,服役期长达38年。鞍山舰航行10万多海里,是世界范围内服役时间最长的驱逐舰之一。鞍山号驱逐舰是中国海军的第一艘驱逐舰,被海军官兵称为“四大金刚”之首。它曾是中国海军较大的水面战斗舰,现陈列于青岛海军博物馆。

091型核潜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研制的第一型核潜艇,1970年起陆续建成服役,共建造5艘,部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目前该型艇仍有三艘在役,首艘401号已于2017年4月23日在青岛的中国海军博物馆对公众开放。

在参观和感受历史之余,空中网还将分别举办《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友谊赛、《战舰猎手》体验活动等精彩内容。届时,“老兵54”也将亲临现场,与玩家一较高下,获胜队伍还将获得精美奖品。

此次军武玩家互动之旅为期两天(6月17日~6月18日),报名不限地域,只要是空中网军武游戏玩家即可前往《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论坛报名,也可通过关注《战舰猎手》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届时,空中网会从报名玩家名单中选出30人,由官方客服进行电话回访确认。

多年来,空中网始终立足军武文化,在8000万用户的支持下,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渠道和方式,多次成功举办如战争重演、423海军节等大型线下活动,通过不同方式积极向玩家传递传承、信仰、血性等精神。希望本次意义非凡的军武文化之旅,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精彩军武文化体验。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