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项目签约落地,颐居美丽乡村运营更有料

2017-06-09 21:34 7829
6月8日,颐居美丽乡村与杭州天工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览途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颐高集团总部顺利举行。

浙江省杭州市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颐居美丽乡村与杭州天工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览途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颐高集团总部顺利举行。颐高集团副总裁、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顾鹏,颐居美丽乡村CEO刘刚,杭州天工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思炜,杭州览途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达锋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颐居美丽乡村与天工旅游规划设计就灯光秀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颐居美丽乡村与天工旅游规划设计就灯光秀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杭州天工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与旅游标准相接轨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旅游规划、建筑景观设计等,为政府部门、旅游投资商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提供深度的顾问服务。

本次签约的合作项目灯光秀,是通过LED灯的色彩和造型的搭配,结合美食、杂技表演和音乐节等,为美丽乡村带来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增加游客更深层次的游览体验感,更为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引入了全新的概念,注入了新的活力。

灯光秀产品案例图
灯光秀产品案例图

仪式现场,双方就全国灯光秀市场的运营和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并达成共识,希望在全国各项目地灯光秀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充分发挥彼此的专业优势和市场资源整合优势,将传统农业与时尚元素进行融合提升,为今后农业观光旅游产业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子。

今年3月,颐居美丽乡村和览途房车就已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战略方向、品牌理念和地域资源上的契合,极大程度上促成了颐居美丽乡村和览途房车的合作。

房车露营旅游,作为一种新兴的休闲旅游方式,体现了人们追求自由的天性和回归自然的渴望,正逐渐成为一种全球流行时尚。因此,颐居美丽乡村和览途房车的合作,是乡村旅游乃至全域旅游发展的趋势所在。

房车产品案例图
房车产品案例图

本次签约的合作协议是在原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地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约内容主要以项目对接、签约,房车基地的日常管理运营等问题进行详细地阐述。今后,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美丽乡村的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双项目的顺利签约,颐居美丽乡村也在不断地充实、升级和发展。灯光秀和房车露营,作为新时代产生的流行时尚产品,将助力乡村旅游成为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新兴支柱产业。灯光秀和房车走进乡村,不仅能够实现农村传统产业与现代时尚产业的融合,提升乡村旅游体验感,还能带动当地农民创收,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

颐居美丽乡村是美丽乡村建设运营的专业服务平台,以规划设计、产业投资、乡村运营为基础,连接政府、企业、投资者、创业者与村民,同时充分挖掘乡村的自然生态资源与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以经营为核心的美丽乡村。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