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全球业绩表现强劲,入榜《财富》美国500强

位列全美医疗企业营收排名第14位
全球著名财经媒体《财富》于2017年6月7日晚发布了最新出炉的美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百特医疗以优异的业绩表现入榜,位列第281位。在医疗健康领域,百特医疗以102亿美元营收排名全美医药企业(包括医疗器械企业)第14位。

上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著名财经媒体《财富》于2017年6月7日晚发布了最新出炉的美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百特医疗以优异的业绩表现入榜,位列第281位。在医疗健康领域,百特医疗以102亿美元营收排名全美医药企业(包括医疗器械企业)第14位。这是该杂志第63年发布美国5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入榜的500家公司全部加在一起的总收入为12万亿美元,相当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3,这些美国较大的企业总利润近8900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近6个百分点。

百特公司外景图
百特公司外景图

与此同时,百特医疗在2017年实现了业务的强势开局。在此前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各项指标显示业绩稳步增长,业务转型计划平稳推进。百特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Joe Almeida 表示:“2017年开局良好,业务转型计划也在平稳推进,受此鼓舞,我们上调了今年全年销售额和收入预期。我们正通过严格执行和重点加强美国各项业务,推动公司业绩增长。今后我们将继续完善业务组合,通过创新产品和技术引进及市场扩张,来实现未来的业绩增长。”

《财富》500强按营业收入为标准进行排名
《财富》500强按营业收入为标准进行排名

第一季度财报和业务亮点

在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总额达25亿美元,在报告基础上较去年同期增长4%,按固定汇率计算则较去年同期增长5%。就运营层面而言,排除外汇汇率变动、美国境内环磷酰胺仿制药竞争及公司此前已公布且目前正在实施的选择性战略产品退市计划等因素的影响,百特的销售额增长了7%。

百特在美国境内的销售额达11亿美元,在报告基础上增长了11%;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销售额达14亿美元,在报告基础上下降了1%,但按固定汇率计算则与去年同期持平。百特在美国境内的运营销售额增长了13%,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则增长了2%。

按业务领域来看,百特医院产品业务第一季度全球销售收入达16亿美元,在报告基础上和按固定汇率计算均增长7%;按运营情况来看,则比去年同期增长10%。百特在第一季度的骄人业绩主要归功于静脉输液药物、静脉输液套件、特定麻醉和重症监护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市场对肠外营养治疗和生物外科产品的旺盛需求。

百特肾科产品业务销售收入总计达到8.96亿美元,在报告基础上与去年同期持平,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从运营层面来看,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收入上升2%,这主要归功于百特腹膜透析疗法销售的不断增长,特别是全新自动化腹膜透析(APD)系统的不断普及,其中包括 AMIA 在美国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 HOMECHOICE CLARIA 系统在国际市场的热销。此外,百特急性肾脏医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收入也有所增长,这反映出市场对连续性肾脏替代疗法(CRRT)需求的日益增长。

按照公认会计原则(GAAP)计算,百特第一季度持续运营产生的收益达2.73亿美元,即稀释每股收益为0.50美元。上述结果包括特殊项目产生的费用总额6,200万美元(税后净值为4,500万美元),特殊项目主要涉及业务优化和无形资产摊销。

去除特殊项目外,百特第一季度调整后持续运营产生的收益总额达3.18亿美元,即稀释每股收益0.58美元,超过公司此前发布的稀释每股收益0.50至0.52美元的预测。 

“组合拳”加速战略转型,实现业绩增长

近来,百特在运营、产品线和商业等各方面均实现了多个里程碑,这将有助其更好地实施战略计划,加快增长并为世界各地的患者和医疗专业人士提供有意义的创新产品。

  • 在手术护理领域
    • 针对百特领先性的止血剂 FLOSEAL 和 TISSEEL 引入以用户为中心的增强性措施,以提升患者安全和便于临床医师进行治疗。
    • 在《医学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Medical Economics)上发表了两份健康经济数据分析报告,证实与其他可选药剂相比,FLOSEAL 止血剂性价比较高,可帮助医院节约大量成本。
    • 收购 DERMACLOSE 连续组织扩张器制造商 Wound Care Technologies 公司。该公司创新性伤口闭合技术与百特的手术产品组合有很好的互补性,且可以直接利用其现有的专业技术和销售渠道。
  • 在综合药物解决方案领域
    • 与全球领先的活性药物成分(API)制造商 Scinopharm 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市场投放5种用于癌症治疗的注射剂类仿制药,且提供多达15种注射剂分子的选择。
  • 在肾科药品领域
    • 在全球范围内,利用百特 SHARESOURCE 连接平台实施治疗的患者数量已超过50万。SHARESOURCE 是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专门针对居家透析治疗的双向远程患者管理系统,AMIA 和 HOMECHOICE CLARIA APD 系统均配备了这样的平台。
    • 在多个欧洲市场成功部署了百特下一代连续性肾脏替代疗法平台 PRISMAX。此举是小范围初步销售计划的组成部分,该产品计划将于2018年全面上市销售。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