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承海军精神 空中网青岛军武文化之旅即将启动

2017-06-09 17:16 7652
6月17日~6月18日,空中网将再次组织一次大型军武玩家互动活动,邀请玩家齐聚青岛,在这座海军文化浓厚的海滨城市进行一次意义非凡的军武文化之旅。

北京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军武游戏第一品牌,空中网始终致力于传播军武文化,通过不同方式积极向玩家传递传承、信仰、血性等精神。6月17日~6月18日,空中网将再次组织一次大型军武玩家互动活动,邀请玩家齐聚青岛,在这座海军文化浓厚的海滨城市进行一次意义非凡的军武文化之旅。

活动视频:https://v.qq.com/x/page/o0512d50q6p.html

为了让玩家全方位感受海军文化,此次军武之旅行程主要地点定在青岛“海军博物馆”。空中网将公开招募30名玩家,带领玩家参观海军博物馆,探访“鞍山”舰、“鹰潭”舰、“济南”舰等人民海军著名舰船与中国第一艘核潜艇等,身临其境感受人民海军发展历史。

在感受历史之余,空中网还将分别举办《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友谊赛、《战舰猎手》体验活动等精彩内容。届时,“老兵54”也将亲临现场,与玩家一较高下,获胜队伍还将获得精美奖品。

此次军武玩家互动之旅为期两天(6月17日~6月18日),报名不限地域,只要是空中网军武游戏玩家即可前往《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论坛报名,也可通过关注《战舰猎手》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届时,空中网会从报名玩家名单中选出30人,由官方客服进行电话回访确认。

多年来,空中网始终立足军武文化,在8000万用户的支持下,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渠道和方式,多次成功举办如战争重演、423海军节等大型线下活动。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游戏之外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传递了传承、信仰、血性等精神,受到玩家的欢迎和好评。未来空中网还将陆续举办更多军武文化活动,为全国玩家带来更多精彩体验和服务。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