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举办2017招聘创新大会

2017-06-09 17:15 11852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2017招聘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近300位人力资源高管分别围绕“招聘战略规划与技术”、“招聘渠道与流程的创新与深耕”、“新生代人才吸引”与“关键人才发展”等6项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上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2017 招聘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近300位人力资源高管济济一堂分别围绕“招聘战略规划与技术”、“招聘渠道与流程的创新与深耕”、“新生代人才吸引”与“关键人才发展”等6项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同时大会评选出了东方航空、蒂森克虏伯电梯、复星金服、蔚来汽车、星展银行、中国航发商发等6家雇主入选2017创新招聘较佳实践案例

2017招聘创新大会
2017招聘创新大会

毫无疑问,人才已经成为企业重要也较复杂的资本,而移动信息技术和社交媒体正在改变信息的传达方式,进而改变职场的价值判断和职业选择。2017招聘创新大会”围绕如何创新发现、使用和培养企业、行业乃至整个中国社会当前和未来需要的人才进行探讨和分享。前程无忧业务总监岳付灿表示:“人才的竞争就是市场和收益的竞争,人才的竞争始于人才招聘的竞争。这意味着企业必须投入比过去更多的人才市场资金、精力和时间,准而快地获取人才。作为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在最近两年里开发了多种工具和招聘方案,面向不同的人群和区域的人才需求,以及雇主对品牌宣传、背景调查和人事外包和数据管理等需求,提供有针对、有区别的产品和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尽快、准确地获取和发展所需的各种人才。

截止2017年4月,前程无忧的核心产品 www.51job.com 的注册简历数量超过1亿,高峰期间每天有超过460万用户访问,日招聘职位超过500万,日浏览页面超过3亿,每周多达4,200万份简历通过 51job.com 发送到企业。针对庞大体量,前程无忧的招聘流程外包 (RPO) 服务洞察市场多样性,提供包括招聘技术、简历筛选、测评工具等在内的专业服务,提升整个招聘流程效率的同时使得企业可以选择多种招聘媒介和渠道来较低成本地完成人才招聘。

全天系列主题分享论坛上,来自东方航空、蒂森克虏伯电梯、复星金服、星展银行、中国航发商发等企业的高管们针对“招聘战略规划与技术”、“招聘渠道与流程的创新与深耕”、“新生代人才吸引”与“关键人才发展”等6项主题分别发表了各自观点,包括:基于人力资源三维需求矩阵的招聘和人才发展实践、未来人才的创新甄选、初创企业快速招聘实践等等。

东方航空力资源副总经理谢猛“东航近年来构建起了具有航空特色、企业特点的人才培养机制,特别建立“燕翼翔鹰”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涵盖日本、韩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等国,按照“分层进阶、快速培养、梯次成长”的原则,为优秀人才搭建快速成长通道。”

蒂森克虏伯电梯席人才官陈敏“制定人力资源战略时需要与外部环境和企业内部环境相贴合;人力资源项目的执行需要业务部门的理解、支持和参与;数据分析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它能帮助我们发现问题和未来趋势。”

复星金服聘负责人王伟“全员招聘的文化氛围和HR三支柱之间需要高效协同,同时将招聘的业绩和公司的财务成果直接挂钩,复星金服设计的麦子薪酬模式的同时关注多个问题,例如战略招聘到底需要什么类型的金融人才、产品招聘能为候选人提供什么价值、运营招聘如何确保紧缺人才的交付效果等等。”

星展银行力资源总监汤跃文“星展银行的管培黑客松计划按照HCD原理,结合了时下年轻人青睐的黑客马拉松的特点。和传统的评价中心相比,能更全面考查应聘者的问题解决能力、创新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也能弥补传统评价中心在考核风险管控、市场信息收集、听取反馈等能力上的不足,还能规避传统评价中心过度强调沟通、简报呈现能力等的现状。”

中国航发商人事部长刘捷“中国航发商发用任务、专业、技能等级三个维度来描述人力资源需求,形成三维需求矩阵,从而进行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培养、专业能力等级评定等工作。在招聘方面,针对不同层次的需求采用不同的渠道策略及招聘方法。”

2017全球经济市场仍未显露新的增长点,中国经济同时面临着结构转型与人口红利消失等问题,以东方航空、蒂森克虏伯电梯、复星金服、蔚来汽车、星展银行、中国航发商发为代表的行业领先企业凭借灵活创新的人才招聘战略、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计划强大企业的竞争力,帮助影响到更多的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地位,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的方式和技术。前程无忧表示“将在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等服务上持续创新,一站式地满足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在员工招聘和保留、员工发展、薪酬和绩效管理等各个领域的需求,更见效率,更有效果。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媒体联系:
021 6160 1888-7151
nathan.zhang@51job.com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51job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