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OLMAX品牌运动袜全球首发 为运动人士提供酷爽干适体验

COOLMAX
2017-06-09 15:24 7992
6月8日,COOLMAX品牌运动袜全球发布会于杭州嘉里中心-城中香格里拉盛大召开。英威达公司与东方百富袜业强强联合,全球独家授权东方百富,用于袜品类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营销。

杭州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COOLMAX品牌运动袜全球发布会于杭州嘉里中心-城中香格里拉盛大召开,美国英威达公司、浙江东方百富袜业、亚马逊中国、以及社会各界运动人士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媒体同仁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作为世界一流功能性纤维品牌COOLMAX,此次英威达公司与东方百富袜业强强联合,全球独家授权东方百富,用于袜品类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营销。

授权仪式
授权仪式

正如东方百富袜业董事长张伟军先生所说:“COOLMAX纤维的优异的酷爽干适性能与东方百富在运动袜产品上极致精湛的加工技术是完美的融合,才诞生了运动黑科技范的全新运动袜品牌。”

张董还表示:“凭借东方百富20余年服务国际一线运动品牌的经历,大量专业运动袜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的经验,以及东方百富超欧洲标准的优秀工厂,和高素质的工匠团队,相信COOLMAX品牌运动袜会给广大热爱运动人士带去全新的运动体验。”

发布会上,英威达公司柯克伍德先生向大家介绍了COOLMAX品牌的发展历程和理念,“KEEP YOUR COOL MAX YOUR PERFORMANCE”的诠释,表现了英威达对于运动人士多年不变的关怀和支持,COOLMAX面料的良好透气性以及导汗功能,让运动人士不为环境所限,从容应对各类挑战,探索自身极限。

现场富有创意的经典运动场景产品秀、踢踏舞跨界产品秀,表现了袜品的极致运动基因,黑色与蓝色的经典呈现,也让袜品极富科技感,生活、运动、时尚,COOLAMX运动袜尊崇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提倡活在当下的生活美学。

随着发布会的召开,COOLMAX运动袜线上渠道天猫、京东、考拉海购以及美国亚马逊现已正式上线。

消息来源:COOL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