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C呼吁全球公关和传播企业加入AVE取缔计划

AMEC
2017-06-09 15:22 6119
国际传播测量与评估协会(简称AMEC)邀请公关和传播企业加入一项全球性计划,在公关工作中杜绝使用广告等值 (AVE) 及其所有衍生指标。

伦敦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 AMEC邀请合作伙伴企业联手取缔AVE

国际传播测量与评估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Measurement and Evaluation of Communication,简称AMEC)邀请公关和传播企业加入一项全球性计划,在公关工作中杜绝使用广告等值 (AVE) 及其所有衍生指标。

AMEC将通过多个实际举措邀请各企业的支持,这些举措是一个长期行业教育计划的一部分。

  • 采用“不使用AVE”广告标识。  
  • 邀请所有国际贸易协会停止在国家公关奖项计划中使用AVE。AMEC呼吁其合作伙伴在奖项计划参与条款与细则以及向评审提交的简介资料中使用以下用语:入围者不可使用AVE作为唯一的广告测评指标。使用AVE的入围者将被取消资格。
  • 通过培训计划和活动联合起来,不断推广这一信息:使用AVE会削弱公关公司或相关内部传播团队的信誉。  

AMEC已改进了其免费使用的整合评估框架,使其更加易于使用,从而取代AVE。AMEC目前正在建立全球在线教育资源中心,阐明这一指标为何无效。

AMEC主席Richard Bagnall表示,AMEC首次于5月份在亚洲举办全球测评峰会,它让更多公关和传播企业意识到需要采取果断措施,杜绝使用AVE。

Prime Research UK全球战略顾问Bagnall称:“AVE不再是我们行业谈论的焦点。与我们在全球公关行业内的朋友和合作伙伴联手,共同取缔这一测评指标才是前进之路。”

Bagnall说,据最新行业研究显示,客户对AVE的需求已从2010年的80%大幅降至今年的18%。他补充说:“现在,是时候让AVE永远退出行业历史舞台了。”

他表示,AMEC新的整合评估框架经过改进,为广告的精心策划与有效测评提供了新的方式。

Bagnall说:“该框架通过PESO渠道了解到公关工作的复杂性,并将评估重点从计算产出转移到以目标受众的反应、成效和我们的工作对企业的影响来证明价值。”

AMEC框架是一项交互式框架,用户可以在使用过程中得到指导,同时还可随时保存他们的工作进度。该框架目前支持中文等15种语言,是可免费使用的在线资源,网址:www.amecorg.com/amecframework

### 

AMEC简介

国际传播测量与评估协会(简称AMEC)是全球较大的专注于传播研究、媒体情报和观点的专业机构,在86个国家拥有150多名成员。

详情请联系:
AMEC首席执行官Barry Leggetter
手机:+44-7748-677504
电邮:Barryleggetter@amecorg.com

消息来源:AM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