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彦科技总裁马强作为科技界代表出席“创新上海”中美圆桌论坛

2017-06-09 14:54 10383
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主办的“魅力上海”城市推广活动在美国洛杉矶安大略拉开帷幕。同期,以“创新引领新生活”为主题的“创新上海”中美圆桌论坛也于当天在洛杉矶举行。

美国洛杉矶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6月7日,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主办的“魅力上海”城市推广活动在美国洛杉矶安大略拉开帷幕。同期,以“创新引领新生活”为主题的“创新上海”中美圆桌论坛也于当天在洛杉矶举行。

“创新上海”中美圆桌论坛
“创新上海”中美圆桌论坛

“创新上海”中美圆桌论坛是“魅力上海”城市形象系列推广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博彦科技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强先生作为科技界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马强先生应邀出席“创新上海”论坛
马强先生应邀出席“创新上海”论坛

马强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博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首家以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在中国境内上市的博彦科技(股票代码:002649)。作为国内软件研发企业率先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领头羊,具有着强大的品牌优势、强有力的国际化交付能力、全球布局、技术过硬的自主创新团队、显著的行业核心竞争力等优势。

马强先生还提到,博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博彦科技华东地区区域性总部。在支持上海张江创建国际一流科学城建设蓝图方面占有得天独厚的先机。去年,博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区两级政府部门和张江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同步成立了博彦科技全球研发中心。公司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上海建设世界一流科创中心的目标,在张江科学城打造一个跨学科、跨领域、跨国界的研究平台,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共享新一轮信息技术发展机遇,逐步布局和完善博彦科技国际研发体系。

“创新上海”论坛现场汇聚众多各界人士
“创新上海”论坛现场汇聚众多各界人士

此次博彦科技作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自主创新核心企业受邀参加论坛,希望未来为上海张江科学城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公司将把重大科研项目、核心的研发团队、较大规模的建设投资率先布局在张江科学城。目前落地及在建的研发项目有很多,譬如,面向中小企业智慧支撑平台、基于云技术的金融业大数据处理平台及产业化、金融行业风险预警系统、博彦智汇物联网平台等。

“魅力上海”作为上海市进行国际城市形象宣传的大型系列活动,已在伦敦、米兰、纽约等城市举办过多届。“创新上海”中美圆桌论坛的成功举办将“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论坛还聚焦中美创新创业环境的讨论,探讨中美在科技创新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和前景。洛杉矶郡郡长凯瑟琳∙巴格、上海市人民政府发言人徐威、中共浦东新区委员会副书记、区长代表单少军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孙鲁山等百余位中美政界、学术界和产业界人士应邀出席了当天活动。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