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作为首家国际全服务酒店亮相深圳交通枢纽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提供龙华区较大的会议空间
2017-06-09 11:00 8475
希尔顿 (NYSE: HLT) 旗下十四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的希尔顿逸林今日宣布,深圳龙华区首家国际全方位服务型酒店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深圳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旗下十四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的希尔顿逸林今日宣布,深圳龙华区首家国际全方位服务型酒店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高级副总裁及全球总经理戴安娜·沃恩 (Dianna Vaughan) 表示,“深圳龙华是吸引商务旅客的商业枢纽,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和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也吸引了休闲旅客。我们很高兴将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引入深圳龙华并且期待着以业界公认的希尔顿逸林式的服务和难忘体验愉悦宾客,这一切皆始于我们的热希尔顿逸林曲奇欢迎礼仪。”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毗邻龙华新区商业中心高端写字楼和大型购物中心。酒店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31公里,宾客可方便地到达广州、香港和其他各地。此外,酒店距离深圳北高铁站7公里,距离清湖地铁站仅仅1公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希尔顿在深圳的第四家酒店也是我们中国酒店组合的重要新增成员,该组合目前已有100家运营酒店。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绝佳的会议设施与服务,致力于成为该市场宾客们的首选。”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238间现代时尚客房,包括12间典雅套房。宽大客房至少48平方米并且配备独立工作区、高速互联网接入、42英寸LCD电视、逸林好梦常在® 睡眠体验寝具、独立花洒与浴缸和全新的Crabtree & Evelyn马鞭草与熏衣草系列洗浴用品。行政楼层还有专属酒廊,宾客可享用早餐、办公、召开会议或小饮鸡尾酒放松身心。

宾客可尽情享用酒店提供的豪华设施 -- 在恒温室外游泳池畅游、在三个漩涡按摩浴缸泡澡或在配备世界级必确® 训练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锻炼恢复活力。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还提供龙华区较大的会议设施。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有1个738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和6个会议室,提供总计超过1,63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可容纳600位宾客,是举办会议和婚礼等活动的完美选择。设施和服务包括配备文秘服务的商务中心、7.6 x 4.3米LED显示屏、专用电梯和专业活动策划与餐饮支持。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四个标志性餐厅和酒吧提供各种餐饮与娱乐选项:

  • 全日餐厅,宾客可从标志性“精神逸逸”希尔顿逸林活力早餐开始。全日餐厅有互动式烹饪台,提供品类齐全的亚洲美食、西式烧烤和甘美海鲜。
  • 青雅中餐厅在现代布置中营造休闲用餐体验。菜单展示最新鲜的本地食材,灵感来自粤菜和区域特色风味。
  • 囲炉是装饰灵感来自日本榻榻米房的精致日式料理餐厅。囲炉有日式烧烤,为午餐和晚餐提供美味多汁的烧肉以及传统日式甜点和各种清酒。
  • 逸林吧是宾客可以工作、小憩并享用下午茶和小点心的时尚舒适空间。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参加“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这是让会员省时省钱并获得他们最关注的即时优惠与好处的唯一酒店忠诚度计划,包括会员专属折扣和当他们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时赚取积分和通过积分兑换免费入住或获得难忘体验。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二路8号。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致电 +86 755 6188 8888 或访问 www.shenzhenlonghuadoubletree.com 网站。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由中执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媒体可在 www.doubletree.com 网站和 news.doubletree.com 网站获取有关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其他信息。若要获取有关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ews.doubletree.com/shenzhen news.doubletree.com/shenzhen 网站。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50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 6 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客房总数逾119,000间。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专注于旅行本身,从办理入住时招待宾客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到品牌为酒店宾客、团队成员及所在社区创造的较佳回馈体验 (Create A Rewarding Experience)。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提供独特、现代的住宿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设施,包括餐厅和休息室、客房服务、健身俱乐部、商务中心、会议及宴会空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   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   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部分酒店)并可享受较大优惠力度。预订希尔   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 doubletree.com。社交媒体用户请在 facebook.com/doubletreetwitter.com/doubletree 和 instagram.com/doubletree 上与我们联系。记者和博主朋友请通过 news.doubletree.com 与希尔顿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 104 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 5,000 家酒店和 812,000 多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格芮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hiltonworldwide.com 网站,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 上与希尔顿联系。

http://www.news.doubletree.com/shenzhen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