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茶花油:林清轩解密“东方神油”的历史

2017-06-09 10:00 8990

上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专注山茶花油功效开发的护肤品牌林清轩近日发表文章,从历史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山茶花油从产出到提炼的历史,以及其对皮肤的滋养功效。

很多人热衷于肌肤美白而忽视基础保养,因此许多美肤专家建议女生25之后就要开始注重保湿润肤。其实很多名媛和明星深谙此道,精心挑选护肤产品,其中一些即是山茶花油的忠实粉丝。茶花油被称为“东方神油”,它的多重美容功效早已经被科学实证,可以防晒淡斑、延缓衰老、柔嫩光泽、滋养肌肤,其中所含油酸的占比,居全球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最接近肌肤油脂膜比例,精华成分能被肌肤迅速吸收。

山茶花油  一个具有2300年历史的高端皮肤滋养品

山茶花油中国独有的护肤瑰宝2300年前中国人已对其有所运用,“内服燕窝,外用山茶花油”是古往今来口口相传的护肤秘诀。近年,随着一些知名护肤品牌开始专注山茶花油护肤功效开发以来,越来越多人认识到这一护肤新贵。事实上,聪明的古人早就发现了这一奥秘,山茶花油由古到今都是珍贵的护肤品。

山茶花油由古到今都是珍贵的护肤品
山茶花油由古到今都是珍贵的护肤品

山茶花油是我国古老的木本植物油之一,《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对其神奇功效均有记载。山茶花油产量极低,素有“千年茶树二两油”的说法。究其原因,是山茶树生长缓慢,树龄可达上千年,而从开花到结果要经历秋、冬、春、夏、秋五季。并且山茶花油提取工艺复杂,其提取比例堪比世界上昂贵的玫瑰精油,被誉为“油中黄金”。

史料记载,汉初,山茶油就成为进贡皇室的护肤御品,汉代美人早晚使用茶油涂抹于身体,带来玉肤与异香引出流转于历史中的无数浪漫。传说杨贵妃澡后必用山茶油护理肌肤,以此保持肌肤娇嫩红润步入中年的慈禧太后,用山茶油让皮肤恢复玉润白皙。

揭秘山茶花油神奇滋养功效

在山茶花油众多功效中,滋养润泽功能最为出众,也是它深受喜爱的主要原因。每一位爱美女性都渴望保持年轻水润的肌肤,但是当肌肤面临干燥、敏感等多重考验,会变得黯沉、出现细纹,更容易加速老化。如何才能解除这些困扰,有效对抗“干燥肌”,保持肌肤的年轻水嫩呢?山茶花油就是首选。

一瓶山茶花油即可解决滋养肌肤的大问题
一瓶山茶花油即可解决滋养肌肤的大问题

山茶花油中有“美容酸”之称的油酸的占比居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最接近肌肤油脂膜比例,精华成分能被肌肤迅速吸收;具有强抗氧化功能,能阻挡紫外线及辐射侵扰,预防晒斑及黄褐斑形成;山茶花油中含有的鞣质能延缓衰老,改善肌肤岁月痕迹;维生素E提供保持肌肤年轻的养分,抚平细纹;更值得一提的是,先防护,再保湿,进而滋养修复,一瓶山茶花油即可解决滋养肌肤的大问题。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